无障碍说明

冯潇霆:国足这两场压力堪比世预赛 球队受到了很多干扰

腾讯体育10月16日南京(文/曾潇)国足在南京2-0战胜了叙利亚队,报了世预赛上2次面对对手不胜的一箭之仇。由于第一场比赛国足0-0战平印度,让球队遭受了不小的质疑,本场赛后,冯潇霆也直言,这两场的压力比世预赛还大。

“感觉最近这几场比赛比世界杯(预选赛)的压力还大,确实受到一些压力、一些干扰吧。还是要努力做好自己,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珍惜这样的机会。”冯潇霆说。

由于中国队在12强赛上对叙利亚一平一负,因此本场比赛的胜利自然也会让人联想到去年和前年的12强赛,但对于冯潇霆来说,把这次国足和世预赛相比,显然有些牵强。”有可比性吗?”冯潇霆反问记者。

郜林率先进球

里皮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也谈到,这次国足进行的两场热身赛处于联赛末期,俱乐部都有自己的目标,也希望外界对于这支球队多一份理解。冯潇霆也承认,因为联赛进入白热化,所以球员的状态并不相同,但球队对于比赛的态度却一直没有变。

“联赛期间,大家的状态有高有低,我们每一场都在努力,有的时候打得差一些,有的时候打得好还不一定能进球,这一场比赛大家打得好,也进球了,其实还是说明大家是在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冯潇霆说。

武磊命中点球

对于明年的亚洲杯,冯潇霆个人还是充满了期待,他表示:”亚洲杯还是非常期待的,大赛嘛,也希望(我们)能够在接下来的两场热身赛打出更好的状态,增加信心,全力打好这届亚洲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