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帝变耿直boy!国足第一个点球待商榷 正式比赛一般不会吹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在今晚进行的国际足球友谊赛中,凭借郜林和武磊的进球,中国男足在主场2-0击败来访的叙利亚队,取得最近4场比赛的首胜。赛后,这场比赛在网络上引发了热议。

中国队3分钟2获点球,叙利亚队集体不满围裁判

国足精神面貌发生改变

著名体育解说员詹俊认为国足精神面貌发生了改变:“和对印度一战相比,今天国足最大不同在--精神面貌!逼抢凶猛积极,从武磊拿到的机会就能看到进攻方面也有了明显改善。希望于海、池忠国和吴曦伤情别太严重!”

《足球》报国内部主任李璇:“很满意!球员受伤很心疼,里皮加油!国家队加油!此时我毫不吝啬我的掌声。”

体育媒体人陆洋认为武磊今年国家队成绩单也不错:“不容易不容易,浪费的机会确实多,但是对比西安那场,反正机会是多太多了,而且今年武球王国家队成绩单其实也不错!”

中央电视台足球解说员刘嘉远对郜林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本场比赛证明,郜林和斯特林的水平不相上下!”

中央电视台足球之夜记者王涛表示:“国足胜利难得,保持赢球留影的传统,希望这样的照片越多越好…… ”

第一个点球有待商确

著名足球运动员,被球迷戏称为大帝的李毅,耿直的认为第一个点球有待商榷:“恭喜国家队获胜,第二点球没有问题,但是第一个点球有待商确,武磊和对方后卫同时并排,对方后卫身高比武磊高出一头在身体接触之时手臂刚好卡住武磊颈部,这个动作在国外或者正式比赛中裁判一般是不会吹的,希望于海的伤没有大事早日康复,也祝福国家队在亚洲杯上取得好成绩!”

武磊这个对抗之后,裁判给中国队一粒点球

资深媒体人颜强认为打印度不是中国队正常水平:“进攻有所提高,上半场表现不错,和印度那场显然不是中国队正常水平。下半场第一个点球有点疑问,不过总算是收获一场胜利。进入对方三十米,配合效率和把握机会能力,都还不够,但想想在俱乐部,也都没太多机会进入这种区域……明天一早,不知道还会有什么新政?”

国足赢球是因为叙利亚更差

《燕赵晚报》体育部记者魏若涛认为国足赢球是因为叙利亚踢得很差:“国足虽取胜,但一定要头脑清醒,本场不是国足踢得多好,而是叙利亚队踢得很差,与世预赛时判若两队!国足本场发挥虽较之中印之战时有起色,但攻守两端依旧问题多多,最明显就是创造有效威胁能力不足,而防守上也多次漏人,若不是叙利亚队员浪射,国足还要吃这个‘苦主’的亏。”

主持人星庭认为叙利亚后防线过于靠前:“中国队2-0获胜,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本场叙利亚后防线位置过于靠前,给了中国队很多机会,武磊把握机会能力强一点的话能进更多球。说起武磊的问题,我一直认为他的射门技术没有问题,但在国家队,面对机会时心态变化很大,过于求稳,应该做一些心理调节。池忠国、吴曦等能跑动的中场对中国队十分重要。”(卡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