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迪奥将担任法国队副总经理 退役后他走向管理层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据《sportando》报道,今夏宣布退役的鲍瑞斯-迪奥已经与法国篮协达成协议,自2019年1月起,迪奥将担任法国国家队的副总经理。

迪奥在今年9月初通过社交网站宣布退役,结束职业生涯,他在NBA打了14个赛季,在被问到为何选择退役时,迪奥表示自己已经在NBA达成了所有目标。迪奥退役之后会做什么,一直引人关注,而这个问题在今天终于有了答案,迪奥将担任法国国家队的副总经理。

事实上,在迪奥宣布退役之后,他就与法国篮协展开了谈判,商讨加入法国国家队管理层的事情,而从球员变成管理人员,迪奥一直没有离开篮球,将继续为法国篮球做贡献。

迪奥在NBA共征战了14个赛季,先后效力于老鹰、太阳、山猫(现为黄蜂)、马刺和爵士,共出战1064场常规赛,其中564场担任首发,场均能够拿到8.6分4.4个篮板3.5次助攻。

祝福迪奥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成就!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