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ata:输给EDG让我们吸取教训 会保持状态不断提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简称S8总决赛)MAD对阵KT的比赛中,KT战胜了MAD,KT确定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赛后KT的辅助选手Mata(赵世衡)接受了采访,称输给EDG让队伍吸取了教训,现在的KT越来越有进攻性了。

KT在战胜MAD后确定了小组第一出线,Mata表示对这个结果大体满意,与EDG的比赛中KT失利,他们吸取了教训,以后也会有更多进步。至于为什么今天会输给EDG,Mata称是自己这边队伍的运营出现了缺陷,以后会有所改善。

KT在LCK的队伍中独树一帜,比起运营更喜爱打架,世界赛上KT的风格好像更稳健了些,但Mata称他认为KT现在是越来越有进攻性了。以后的世界赛之路,KT也会争取一直保持现在的状态,不断提高。

(文/严馨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