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希丁克首秀国奥1-5维特斯预备队 林良铭进挽回颜面1球

腾讯体育10月16日荷兰 (文/赵宇)北京时间今晚七点半,中国国奥队迎来了此次荷兰拉练的第一场比赛,对手是维特斯预备队,结果上半场对手以3比0领先。下半场开场后林良铭扳回一球,但最终还是1比5输掉了这场热身赛。

本场比赛,国奥队安排了4141阵型,球队守门员是樊津铭,四个后卫分别是童磊、黄政宇、吴伟、李申圆。张源担任拖后后腰,陈彬彬、黄聪、严鼎皓、冯博轩组成中场,谢维军一个人顶在最前面。

和维特斯预备队相比,国奥队的实力显然有差距。对方开场10分钟就打进一球。4分钟后,维特斯队继续加强进攻,先是大脚将球转移到左路,然后传中,进攻球员门前抢点破门,取得2比0的领先优势。

接下来的比赛,国奥队也开始适应节奏,但并没有太多好的射门机会,陈彬彬在第20分钟的射门打的太高,并没有制造威胁。

第42分钟,维特斯队右路传中,对方禁区内头球再次攻破了中国队球门,国奥队0比3落后。最终,这样的比分保持到了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比赛,中国队用林良铭换下了陈彬彬,继续加强边路进攻,杨立瑜顶替谢维军担任中锋。换下张源,把吴伟顶到后腰位置上,李扬搭档黄政宇担任中后卫,贺玺替换下了童磊。

下半场刚开始5分钟,林良铭就在左路一脚射门攻破了对方球门,将比分扳成1比3。随后中国队的进攻稍有起色,林良铭3分钟后还获得一次单刀机会,只可惜没能将球打进。

第56分钟,维特斯再进一球。中国队下半场也进行了一些换人,用郭靖替换下黄政宇、丛震换下严鼎皓、胡靖航换下冯博轩、俞豪换下李申圆,这样做也是方便希丁克考察队员。不过在第80分钟,维特斯队再进一球,比分最终也锁定在5比1。明天,国奥队将同乌德勒支预备队交手,这是球队此次荷兰拉练最后一场热身赛。

国奥首发:

门将:樊津铭

后防线:童磊、黄政宇、吴伟、李申圆

后腰:张源

中场:陈彬彬、黄聪、严鼎皓、冯博轩

前锋:谢维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