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常宁:胜荷兰女排团结一心 战意大利汲取失利经验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2018年女排世锦赛六强赛在名古屋圆满落幕,中国女排以3-1逆转荷兰队,以两连胜获得小组第一,半决赛将迎战意大利。赛后,张常宁表示:“中国女排战胜荷兰大家团结一心,迎战意大利要汲取小组赛失利经验,好好准备对手。”

本届世锦赛,荷兰女排不可小觑,到目前为止只输给了巴西,这场比赛,她们也给中国队制造了不小麻烦,不过在朱婷的带领下,中国女排从第二局开始反扑,最终连赢三局,以3-1逆转获胜。

对于球队获胜的原因,主攻张常宁赛后表示:“大家团结一心,这是所有人共同努力的结果。”

本场比赛,张常宁首发打满了前三局,但第四局被小将李盈莹换下,后者进攻出彩,帮助球队锁定胜局。对于这个调整,张常宁表示:“郎导首先说不挑对手,努力打好每场球,昨天一天在准备荷兰队,今天在场上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半决赛,中国女排将再次迎战意大利,双方在第一阶段小组赛有过交锋,当时中国队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连丢三局,被对手逆转。此番双方再战,张常宁展望说:“意大利实力很强,攻守兼备,我们在后边的两天里好好准备,好好总结那场球失利的原因,汲取失利经验。”

对于本人的期待,张常宁直言:“我自己有很多做得不好的地方,好好总结,期待半决赛有好的发挥。”(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