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郎平:半决赛打谁随缘 不会为了挑选对手而输球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2018年女排世锦赛六强赛结束争夺,中国女排以3-1逆转荷兰队,携两连胜位列小组第一,晋级四强。半决赛,中国队将迎战意大利队。赛后,郎导表示,半决赛对手虽然强大,但不会刻意选择对手。

此役对阵荷兰女排,中国队首局打得不够紧凑,关键分没能把握住,先丢一局。第二局,中国队及时调整,开局6-1领跑,接下来,在朱婷的带领下,中国女排顶住荷兰队的反扑,第四局派上小将李盈莹,最终连赢三局,以3-1逆转荷兰女排,取得两连胜,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四强。

赛后郎平表示:“我们第一局自己失误太多了,还是进入状态比较慢,后边三局打得比较正常。尽管已经出线,还是要求队员认真去打,当做备战也好,训练也好,每球必争。”

第四局比赛,郎平换上来杨涵玉登场发球,这是她在本届世锦赛第一次亮相,对此郎导解释说:“第四局(中国女排)能控制局面,让更多球员调整自己的状态,准备半决赛。”

稍早前,意大利女排以1-3不敌塞尔维亚,获得G组第二,这样,中国女排将在半决赛迎战意大利,第一阶段小组赛,中国队曾以1-3输给对手,此役双方再次狭路相逢,中国队力争复仇。

郎平表示:“我觉得随缘吧,不应该去挑选对手,为了挑选对手来输球,另外我觉得塞尔维亚和意大利都是非常强的欧洲劲旅,想冲进决赛,都要面对对手。还有两天时间,到了之后马上进入备战。”(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