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攻势“碾压”叙利亚!放弃控球率 专心打反击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国足以2-0战胜叙利亚,终结3场不胜的颓势。攻势上国足占据着明显优势,彻底打穿了对手的防线。控球率上国足处于下风,但叙利亚却并不擅长主动控球,这也让对手感到无所适从。

国足拼尽全力

攻势碾压叙利亚!赢球不意外

全场数据

此番国足在面对着叙利亚队时,球队在攻击端处于彻底碾压对手的态势。国足在射门上以11-10占据优势,射正则以7-3明显的高出对手。只要国足组织起攻势,便有着极大的几率打在对手的门框范围内,这也是颇为可怕的,足以看出国足进攻效率之高。

实际上,倘若不是国足在场上屡屡浪费良机,甚至能够以更大比分虐叙利亚队。武磊在场上屡屡创造良机,但他把握机会能力和运气着实欠佳,2次将单刀球踢飞。幸好武球王最终通过点球建功,避免再次遭遇颗粒无收窘境。郜林虽然为国足首开纪录,但他却踢飞了一粒点球。

国足虽然打进了2球,但却仍然浪费了一箩筐的机会,这也可以看出国足在进攻端的发挥是多么的出色。国足进攻端展现出如此强势的效率,能够赢球着实是在情理之中,并不让人感到意外。

让对手控球+高效反击!里皮务实打法收实效

国足在场上的控球率处于下风,以47-53%落后于对手。尤其是上半时里,国足的控球率更是以42%-58%落后。面对着擅长打反击的叙利亚队,国足并没有盲目的压上进攻,而是将控球权交给对手,这亦是让叙利亚队感到无所适从。

半场数据

要知道叙利亚队并不擅长控球,在亚洲区12强赛能够发挥出色,主要在于球队的反击太过犀利。一旦叙利亚队无法在场上组织起高效率的反击,那么进攻端便会陷入到无所适从的境地。里皮果断的将控球权让出给对手,这也让叙利亚在场上徒然看着攻势很热闹,但具有威胁的打门却寥寥无几,这便足以说明问题。

当国足将场上的控球权让出后,便大可以安心的去打对手的反击,这也让国足看似场上不占优势,但却攻势如潮,也让对手的防守端彻底崩盘。以擅长防守著称的叙利亚队,居然打得如此狼狈和被动,着实是里皮审时度势的务实打法收到了奇效。(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