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Smeb遭单杀KT下路发力头名晋级 MAD六连败一胜难求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战火正盛,小组赛第二轮迎来C组组内循环,在第六场比赛中,尽管前期上路Smeb遭到单杀,但Deft与mata的下路双人组发力,战胜MAD以C组头名身份晋级淘汰赛。

本局MVP

双方BP

本局KT在蓝色方,MAD在红色方。

KT ban:塔姆、厄加特、洛、辛德拉、千珏

KT pick:艾瑞莉娅、赵信、赛恩、卡莎、慎

MAD ban:牛头、剑魔、锤石、乐芙兰、斯维因

MAD pick:青钢影、梦魇、丽桑卓、霞、酒桶

双方BP

比赛回顾

青钢影在二级的一波单杀率先在上路打开局势,赵信也在前期帮助KT下路建立优势,随后MAD几次中野针对艾瑞莉娅,但是KT也是快速支援反打掌握节奏主动,中期一波小龙团KT击杀MAD四人拿下小龙后趁势拿下大龙,之后KT利用大龙buff中期便早早赢下比赛。

前期,第1分半,梦魇选择蓝开,KT选择红开。第2分半,青钢影上路单杀艾瑞莉娅拿下一血。第6分半,MAD上中野上路3包2击杀KT上野,但是赛恩赶到MAD上野也被塞恩击杀。第7分半,赵信gank下路MAD下路双人被杀。第10分半,KT四人抱团在野区击杀梦魇。

中期,第13分半,MAD小抱团上路击杀艾瑞莉娅。第18分钟,MAD三人包艾瑞莉娅,但是KT的支援也迅速赶到MAD上野被杀。第20分半,KT拿下火龙,并且击杀了MAD除辅助外的四人,随后KT趁势拿下大龙。第24分钟,KT带大龙buff推进,在下路高地处KT团灭MAD后,KT一波赢下比赛。

双方阵容

KT 战队:上单Smeb,打野Score,ADC Deft,辅助Mata,中单Ucal

MAD 战队:上单Liang(吴亮德),打野Kongyue(萧任佐),中单Uniboy(陈昌驹),ADC Breeze(陈建源),辅助K(柯凯盛)

(文/赵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