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足总正式指控穆里尼奥爆粗口 或禁赛无缘对阵切尔西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英足总宣布对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进行指控,穆里尼奥在上轮和纽卡斯尔比赛后对着摄像机爆粗口。

穆里尼奥爆粗口被调查

上轮英超联赛曼联3-2逆转纽卡斯尔联,比赛结束后,穆里尼奥对着镜头振振有词。据之前媒体报道,穆里尼奥是在说葡萄牙语脏话“fodas filhos de puta”,意为“滚x,xx养的”,随后英足总对穆里尼奥的粗口进行调查,并且专门请了口语专家对其进行解读。

如今英足总正式指控穆里尼奥,葡萄牙人需要在当地时间10月19日18点前做出回应。《每日邮报》报道称,如果穆里尼奥被英足总处罚,他有可能缺席本周末和老东家切尔西的英超联赛。

穆里尼奥因爆粗口不只一次受罚,他执教皇马时侮辱裁判“去吃x”被禁赛2场,二进宫执教切尔西时因在场边对自己球队的队医伊娃爆粗口被禁赛3场。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