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约见俱乐部高管:请全力支持我 曼联现在容不得后院起火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国际比赛日,让穆里尼奥得到了缓解和休整的机会,但穆帅深知,周末回归联赛,自己又将成为焦点。据《每日邮报》消息,国际比赛期间,穆里尼奥除了赴现场观看塞尔维亚和黑山的比赛,还做了一项重要的事情,约谈伍德沃德,要求自己的帅位应该受到鼎力的支持。

穆里尼奥要求获取高层的全力支持

伴随着本季曼联战绩不佳,穆里尼奥的下课声始终不断,齐达内、波切蒂诺、孔蒂甚至是阿莱格里都被视为穆帅的接班人。而在上轮战胜喜鹊之后,穆里尼奥深感到自己受到了危险,他将媒体对他大肆宣扬的下课报道,视为人生中曾未遭遇过的追杀和批斗,对于这种不利的环境,穆里尼奥表示人生阅历够丰富,也足以应付。

穆里尼奥很快做出了决策和反击。《电讯报》、《卫报》等权威媒体透露,穆里尼奥决定和伍德沃德取得会谈,要求自己的帅位应该获取足够的尊重和支持。可惜的是,上周会面的内容却成了关于德赫亚的续约事宜,因此,穆帅本人的愿望到本周才得到传递。

关于会谈的结果如何,截至目前发稿的时间,英媒还没有透露。不过穆里尼奥的做法完全可以理解,要求获取高层对自己的支持,有利于为内部备战提供良好的环境,毕竟英媒之前爆料,曼联内部很多球员都认为穆里尼奥的帅位不稳,处于一种人心惶惶的感觉。所谓攘外必先安内,穆里尼奥这一招很有必要。

不过要真正度过危机,还得靠自救。据了解,穆里尼奥于今天已经开启了全面的训练,马塔、斯莫林、瓦伦西亚一帮主力干将驱车来到卡灵顿训练基地,和穆帅共同研讨对切尔西的应对之策,可以看出穆帅已经在未雨绸缪。

对于和切尔西的强强对话,这场比赛重要性不言而喻。本季蓝军在萨里麾下昂首阔步,虐菜能力和强强对话的能力都非常强悍,在斯坦福桥,他们战胜了阿森纳,利物浦则是通过斯图里奇的神仙球才勉强获取一分,如果穆帅这次能在老东家上打出水准,帅位自然会得到前所未有的巩固,也可以为魔鬼赛程做一个铺垫,而一旦失守,必然会再进舆论漩涡。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