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Xmithie:遗憾未出线期盼来年 明天将为100T加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简称S8总决赛)EDG对阵TL的比赛中,TL爆冷战胜了EDG。赛后TL的打野选手Xmithie(杰克.普切罗)接受了采访,称遗憾未出线只能期盼明年,明天将为100T加油。

这场比赛结束后,TL也将告别今年的世界赛舞台,虽然这场比赛胜利了,但Xmithie还是表示他非常难过,因为自己打过太多次世界赛都没能小组出线,今年这样的结局又只能期待明年了。

今年的TL吸纳了许多赛场老将加入TL队伍,比如Doublelift(彭亦亮)和Impact(郑言英),Xmithie表示他们这些老将都有着一致的目标,那就是追逐世界赛冠军。今年很可惜,到赛程后期他们才调整好状态,发力太晚,是队伍需要改进的问题。

他们离开后,目前还未被淘汰的NA赛区战队就只剩下明天将进行小组赛角逐的100T战队了,Xmithie称TL一整个赛季都在跟100T交手,非常熟悉100T这支队伍,明天会为100T加油的。

(文/严馨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