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是十六强!大师兄的世界赛结束了 连续四年小组赛出局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2018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小组赛中,由于TL战队在首轮中没能取得到足够的积分,于是在EDG战队战胜KT战队后,经过积分计算,TL战队已经宣布提前出局。这也是Doublelift(彭亦亮 大师兄)连续第四年在小组赛中出局了。

S5全球总决赛中,阔别世界赛赛场两年的大师兄,跟随着CLG战队重新回到了这个赛场。接连战胜FW战队与PNG战队后,CLG的出现形势一片良好。但在小组赛首轮最后一场与次轮第一场中,LCK赛区的ROX战队却双杀了大师兄。连败后CLG战队也像迷失了自我一般,再次输掉了次轮中剩下的两场比赛,2-4的战绩无法让他们拥有出线的机会,大师兄的S5总决赛就此止步。

折戟小组赛后,大师兄选择了转会到“北美邪教”TSM战队。豪华的阵容配置使大师兄顺利的回到了全球总决赛的舞台。但组内的RNG战队与SSG(现GEN)战队的强势,再次使大师兄出线希望渺茫,虽然最终获得了3-3的战绩,但在胜负关系下,双杀TSM的RNG战队抢先一步取得了晋级名额,大师兄再次小组赛出局。

重新经历了一年的磨合后,大师兄再次带领着TSM战队回到了全球总决赛。虽然赛前大师兄被所有人看低,但接连战胜WE战队与FW战队后,大师兄再次掌握了出线的主动权。然而历史的剧情无比相似,小组赛次轮中大师兄再次陷入低迷。虽然战胜MSF战队后,取得了加赛的机会,但最终由于大师兄接连错过闪现的释放时机,TSM最终还是在加赛中输给了MSF,结束了他们的S7总决赛。

接连的失利,使大师兄失去了效力于TSM战队的机会。转会至TL战队后,大师兄又经历了家庭的变故。连续遭受打击的大师兄,并没有气馁。反而率领TL战队连夺两冠,再次进军世界赛。但首轮一胜的战绩却令TL战队的出线形势十分不好。EDG战胜KT战队后,TL战队略显寒酸的积分再也无法支撑他们出线,大师兄再次宣布止步小组赛。

接连四年的S赛小组赛出局,让所有人都质疑着大师兄的实力。但数个联赛冠军又重新证明了大师兄冠绝北美的实力。“内战幻神”的称号,还在纠缠着大师兄。

(文/洋葱蘸蒜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