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请给Ray道歉!被骂一年绝命拯救EDG 上限多高就看他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第七日,C组进入到了第二轮的组内循环赛。在EDG对阵MAD与EDG对阵KT的两场比赛中,上单选手Ray(全志愿)展现出了其出色的carry能力,直接帮助EDG还有望拿到小组第一。

2018年这一整年,在LPL的常规赛中,Ray选手的表现一直都不容乐观,尤其是春季赛和夏季赛的前半段时间,虽说他也能与队伍配合打团,但在补刀——尤其是补塔刀上面,他的表现是极其差的,经常会出现落后敌方上单十几二十刀的情况。

进入2018LPL夏季赛季后赛,Ray的能力开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进行增长。其冒泡赛上的一手大树,面对敌方的GANK,在塔下1V3顺利换下一人,让观众眼前一亮。这种好状态一直持续到了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上,甚至在EDG经历了入围赛的热身之后,Ray的状态呈现出越来越好的趋势。

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第七日,EDG对阵MAD,Ray以一手上单慎,在对线期不虚厄加特,补刀方面也没有落后。而在双方爆发大小规模的团战时,Ray的慎总是能及时支援到现场,他的大招和TP可以说是得到了非常好的一个发挥。

在随后万众瞩目的EDG对阵KT的这局中,Ray的厄加特成为了全队从始至终最为稳定的那个点,前期取得了巨大优势的厄加特对KT的全员都造成了非常大的困扰。在团战中,Ray的大招也屡次拉到KT的关键角色,从而为EDG随后的追击创造出一个更好的条件。在EDG成功复仇KT获得了比赛胜利之后,本场的MVP也是颁发给了表现出色的关键先生Ray。

在今日EDG与MAD的比赛之前,更多的人都认为Ray在此次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中表现稳定,但是没人认为他足够carry;在EDG与KT的比赛之前,Ray的慎使他获得了一定的关注,粉丝们也看到了他的进步之大;而当EDG在Ray的帮助下成功打赢KT之后,已经没有人能质疑他如今的实力了。

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路还长,Ray的表现若是能持续保持这种状态,在EDG今后的比赛中,他们势必会得到更为优秀的成绩。

(文/九重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