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DG梦魇之地绝杀KT!洛也有莽夫式开团 这一波你看哭了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在2018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上,来自LPL的三号种子EDG在逆境当中上演翻盘,一举击溃LCK冠军KT,成功拿到D组的第二个八强名额。在比赛中,EDG无论从阵容到打法都突出一个勇字,而Meiko(田野)的洛更是凭借一波完美的开团证明了自己仍然是那个“硬辅之王”。

在EDG对阵KT的比赛开始前,鲜有观众会看好EDG取胜,毕竟EDG在首轮对阵KT的比赛中遭到了几乎是碾压式的败北,而Meiko洛的几波无脑开团更是令他被喷上了风口浪尖。但是在这轮交手中,我们看见了一支完全不一样的EDG,他们敢打敢拼,纵使经济落后也不曾在团战中后退半步,这一切让他们成功上演了一出翻盘好戏。

在比赛前期,EDG因为些许的失误导致了经济落后,而他们的冲锋阵容在经济落后时是十分乏力的,千珏和乌鸦的大招注定会成为EDG诸多短手刺客的噩梦。在这种局势极度不利的情况下,EDG这一次完全没有怂,随着Meiko的洛在中路草从突然发难,EDG打出了一波堪称完美的团战,直接扭转了不利的局势。

在那波团战中,EDG的赵信先行冲出,洛的R闪W一气呵成,直通KT后排。虽然Deft(金赫奎)凭借反应成功跳起大招,但KT团战的核心千珏却被成功魅惑,瞬间就被EDG带走,就连大招都没能开出来。此后,纵使KT拼尽全力击杀了Meiko,但他们的阵型已经被全面打散,EDG刺客的突进再也无法阻挡,EDG在逆境打出了一波完美的一换四,顺势拿下大龙,最终赢下这场几乎不可能获胜的比赛,

巧合的是,那个地形正巧是EDG以往的梦魇之地,他们曾经在那个位置数次遭到翻盘,但这一次,他们却成为了那支创造奇迹的队伍。这一场胜利,意味着EDG和昔日的失利彻底诀别,这次EDG必将在世界赛上焕发出属于自己的光彩。

(文/明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