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即将重新开始 你对新赛季的最大期待是什么?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新的赛季马上就要开始,联盟各队也陆续敲定了他们的大名单。虽然吉诺比利早就宣布正式退役,但马刺队今天宣布正式裁掉吉诺比利,履行手续。

虽然退役,但波波维奇仍然希望吉诺比利加盟马刺队的教练组。而之前退役的邓肯,没事就在蹭马刺的训练馆,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有记者就晒出了邓肯给庞德赛特当陪练的画面。

赛季的首场比赛,马刺将会面对的是明尼苏达森林狼,今天,球队忙里偷闲,参加了一个公益活动。

因为发型的原因,马刺新秀朗尼-沃克也非常的受关注。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沃克晒出了一张自己训练的照片,然后引用了李小龙的一句名言,“那些质疑的人会说,‘人类是不可能飞翔的’,但是那些实干家会说,‘可能吧,但是我们会去尝试。’最终,在黎明中成功翱翔,而那些质疑的人们,只能在下面看着。”

看到这张照片,爵士队的后卫多诺万-米切尔调侃,“你有时间发照片,但没有时间回我电话。”而在推特上,米切尔表示,“太疯狂了,朗尼-沃克竟然没有存我的电话号码,他还一场比赛都没有打啊。”随后,沃克回应称,“兄弟,你每天都用不同的电话号码,我跟不上你的节奏啊。”

没有比赛的时候,朗尼-沃克会经常在社交媒体上秀恩爱。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沃克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女友在一个艺术展上的画面,然后写道,“她值得世界的爱,感谢圣安东尼奥艺术协会的惊喜礼物。”

整个NBA生涯,大鲨鱼奥尼尔都不是一个投篮出色的球员,不过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奥尼尔晒出了自己接到巴朗-戴维斯传球之后,命中投篮的画面,然后写道,“你知道的,我休赛期一直都在连续投篮,一直保持着不错的竞技状态。”

今年的NBA揭幕战,将会是费城76人对阵波士顿凯尔特人,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西蒙斯晒出了自己登机时候的照片,北京时间明天早上8点,NBA就将拉开大幕。

新的赛季,将会是凯尔特人中锋霍福德职业生涯的第12个赛季,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霍福德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第12年,非常的感恩,加油,凯尔特人。”

奇才队赛季的首场比赛,将会在北京时间10月19日对阵热火。今天,奇才官方也晒出了德怀特-霍华德等人,备战新赛季的照片。

而火箭队的首场比赛,是在北京时间的10月18日对阵鹈鹕。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火箭官方晒出了球队的训练照,然后写道,“在主场的训练,首场比赛是本周三(当地时间)。”

当然,新的赛季,拥有勒布朗-詹姆斯的湖人,才是大家最为关注的球队。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湖人官方晒出了球队的一些训练照,然后写道,“比赛周。”

湖人队赛季的首场比赛,将会是对阵波特兰开拓者,但开拓者今天却迎来了一个不太好的消息,球队老板保罗-艾伦因为癌症去世,享年65岁,在社交媒体上,开拓者官方晒出了一张保罗-艾伦的照片,然后写道,“我们想念你,我们感谢你,我们爱你。”

得知保罗-艾伦去世的消息,前开拓者球员阿尔德里奇在社交媒体上写道,“保罗-艾伦将永远不会被遗忘。他是一个伟大的老板,一个不可思议的领袖,也是最棒最棒的人。我曾经和艾伦一起分享了这么多美好的时刻,对此,我永远都会心存感激。他的热情和奉献精神将会被世人怀念。我的心和艾伦的家人和朋友在一起。”

而开拓者球星利拉德晒出了一张自己和保罗-艾伦的合影,然后写道,“无语凝噎,不知该说些什么。艾伦是一个伟大的人,安息吧!只有爱和尊重。”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