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越南女足大规模群殴拳打脚踢追着揍人 6人被禁赛5个月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在近日一场越南女足全国冠军锦标赛半决赛中,参赛两队球员发生大规模群殴,越南媒体称这是女足比赛中非常罕见的耻辱行为。

这场比赛是在胡志明市第一女足和越南煤矿女足之间进行,两个球队都是越南女子足坛的强队,胡志明市第一女足曾经7次获得越南女足锦标赛冠军,越南煤矿女足在本赛季联赛中获得了第三名。

本场比赛在胡志明市进行,第15分钟,胡志明市第一女足获得点球,球队前锋轻松将球打进,1-0。胡志明市第一女足进球后继续掌握比赛的主动权,而越南煤矿女足也有几次不错的反击,非常具有威胁。

背后铲球犯规

第51分钟,胡志明市第一女足再度打进一球,比分变成了2-0。伤停补时阶段,越南煤矿女足门将犯规,吃到本场比赛个人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在比赛最后一分钟,胡志明市第一女足球员在右路持球时,被对手从身后铲倒,主裁判吹罚越南煤矿女足球员犯规。

拳打脚踢

然而被侵犯的胡志明市第一女足球员依然不依不饶,冲上前几次推搡和报复对手。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在场上大打出手,连替补席上的球员也冲进场内,对着对方拳打脚踢,主裁判全力制止也未能成功。

追着打人

这场大规模群殴持续了数分钟才结束,最终越南足协进行了严厉的处罚,胡志明市第一女足4名球员、越南煤矿女足2名球员被禁赛长达5个月,并罚款440美元,两队也被分别罚款1312美元。

越南媒体称这样的群殴场面是女足运动的耻辱,越南球迷也表示女足球员的行为令人失望。胡志明市第一女足球迷坦言,既然球队已经晋级决赛,不懂为什么球员还要疯狂的斗殴。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