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雄联盟发布新宣传片 以海沃德抗击伤病为素材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在NBA新赛季即开战的时候,热门游戏英雄联盟发布了一个宣传片,正是以戈登-海沃德为原型进行演绎,而海沃德正是英雄联盟的铁杆粉丝,也是高级玩家。

而这个视频就是以海沃德上赛季遭遇重伤,以及康复过程为素材的,演绎了海沃德顽强抗击伤病的过程,此视频作为一个送给海沃德的礼物,希望他能在新赛季重返巅峰。

当然,这则视频也不禁让人想起了海沃德去年的受伤画面,在上赛季揭幕战中,海沃德在空接暴扣后落地时遭遇重伤,结果遭遇左脚脱臼颈骨骨折的重伤,直接宣告赛季报销,如今海沃德已经伤愈复出,在季前赛中打了三场比赛,大伤归来尚未找到最佳状态,三场比赛总共20投5中,场均拿到7分。

值得一提的是,海沃德还是资深的游戏玩家,曾在解说英雄联盟比赛时自曝自己的段位最高曾到达过铂金,而且在NBA停摆期间,海沃德还曾打过职业电竞比赛。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