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网新秀:全力助波黑进世界杯 盼未来能拿奖牌

波黑新星穆萨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虽然在2019年欧洲区世预赛第四个窗口期输掉了2场比赛,但是这并没有阻碍波黑新星穆萨想打进明年世界杯正赛,并在未来夺得国际赛事奖牌的梦想。

在接连以81-85输给芬兰和80-85不敌捷克之后,波黑在欧洲区K组的局面已经愈发艰难了,他们以2胜6负的战绩排名小组最后一位,以2场胜差落后于俄罗斯和芬兰,这两个队占据着小组第三和第四名的位置。

穆萨表示,这两场比赛的失利让人有些沮丧,因为他们曾一度离胜利比较近,对芬兰穆萨贡献15分9助攻5篮板2抢断,对捷克他又得到15分5助攻2篮板。“我们犯了一些错误,我们在比赛最后几分钟的时候缺乏一些经验,我们输得并不多,这就意味着我们离胜利一度很近,同时我们也很有竞争力。”穆萨说道。

在6场世预赛上,19岁的穆萨场均能够砍下15.2分3.8篮板2.8助攻和1.5抢断,他表示在主场球迷面前输给捷克有些令他感到沮丧。同时,穆萨希望能够在接下来两个窗口期和保加利亚、芬兰、捷克的比赛中获得胜利。

穆萨说,要想打进明年中国世界杯,就必须获得小组前三名,所以就必须要继续战斗和相信自己,“我们必须先前看,不要往后看,你不断学习和前进是为了在下一次做得更好,我们除了继续战斗和保持同样的动力外别无选择,我们要全力让局面反转,以及打进小组的前三名。”穆萨说道。

穆萨希望能够打进世界杯,如此的话他将是首次代表波黑征战该项赛事,对于穆萨来说,这将是一个令人惊奇的成就,因为能够和世界杯最优秀的球队同场竞技,“如果我们不能获得明年世界杯的参赛资格,那么我们将要为下一届欧锦赛和其他大型赛事而努力。”

穆萨认为自己目前从世预赛上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一直试图打出我最高的水平,然后从已经进行完的世预赛上学到不少的东西,当你和这个大陆最优秀的球队对抗时,你便能成长更快,获得经验后便能在每一场比赛之后变得更好,”穆萨说,“你打完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你能从每一支渴望获胜的球队身上感受到对方防守的影响。有时候会很艰难,但是我从来不会抱怨,我也一直在学习。对我而言,世预赛的经验目前为止非常有意思。”

穆萨还希望能够像他在2015年U16欧青赛上夺冠那样,代表波黑取得成年赛事的奖牌。穆萨在今年的NBA选秀大会上首轮第29顺位被布鲁克林篮网队选中,他将在新赛季的NBA与世界上最强的选手同场竞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