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维特塞尔回国家队也不忘学习德语 够拼!将掌握6种语言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前权健外援维特塞尔在今夏加盟了德甲豪门多特,为了更好的适应在德甲的生活,维特塞尔也开始刻苦的学习德语。来自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消息称,在国家队比赛期间,维特塞尔也不忘学习德语,他还将作业带到了国家队。

维特塞尔正努力融入多特

维特塞尔这位比利时中场在今年的夏天离开了中超球队天津权健,转投了德甲豪门多特,加盟多特时,维特塞尔的身价高达2000万欧元。来到多特后,维特塞尔获得了主力位置,在前七轮的德甲联赛中出场7次,其中首发出场6次,替补1次,出场时间高达523分钟,在多特队内位居第四位。而在欧冠联赛中,两次出场,出场时间180分钟。

而为了更好的适应德甲,维特塞尔也开始学习德语,在他的个人社交网络的个人主页上,维特塞尔上传了自己学习德语的视频,而在视频中维特塞尔还拿出了德语作业。同时来自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消息称,维特塞尔即使回到比利时队参加国家队的比赛期间也没有中断德语的学习。

维特塞尔的职业生涯辗转效力过多个国家的联赛,而每到一个新的国家,维特塞尔都非常职业的学习当地的语言。除了法语以及英语外,维特塞尔还能说葡萄牙语以及俄语。在中国效力期间还学习了基本的汉语。目前维特塞尔如果再学会了德语,将会通晓六国语言。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