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训练师:欧文与詹皇并无争吵 两人只是想法分歧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曾经在骑士队担任过训练师的阿历克斯-摩尔今天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说,当年欧文和勒布朗-詹姆斯同在骑士队效力的时候,欧文离开骑士之前,他并未与詹姆斯发生过争吵,欧文之所以想要离开骑士,只是因为他的目标和方向与詹姆斯不同而已。

欧文与詹姆斯

詹姆斯在热火队赢得两次总冠军之后于2014年重返骑士队,欧文是詹姆斯在热火效力期间被骑士队在选秀大会上挑中的球员,他们两人后来联手于2016年夺得NBA总冠军。最近几个月有报道称,欧文与詹姆斯分手主要是因为两人关系不和。不过,训练师摩尔今天针对此事站出来辟谣称,那完全是媒体炒作,事实上欧文和詹姆斯之间并没有什么不和。

“詹姆斯与欧文之间并没有发生过争吵,我觉得那更多是媒体炒作的结果。”摩尔说道,“当时骑士队更衣室的氛围总体上是不错的,欧文只是想朝着另外一个方向前进而已。”

摩尔认为,詹姆斯是一名非常出色的队友。“詹姆斯回来之后,整个球队的氛围都发生了改变,球队的重心调整为争取总冠军。”摩尔说道,“詹姆斯是一名那么有职业精神的球员,他是那么令人难以置信的一名运动员。一旦他回来,骑士队就像是一部好车找到好司机的感觉,他带领着大家前进。无论场上场下,詹姆斯都是个优秀的模范,每个人都对他所做的事敬佩有加。”

“队里拥有詹姆斯这个球员是很棒的一件事。篮球比赛是需要超级巨星的,因为每队只有五名球员。大家看看最近两年的NBA历史,看看赢得总冠军的球队组成情况,你就知道,想要夺冠就必须要有大牌球员。詹姆斯是一名优秀队友,他可能是至今为止最优秀的球员。”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