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锋无力怎么办?前主帅:签下伊卡尔迪 问题准解决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意大利名帅卡佩罗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谈起了即将到来的米兰德比,他认为伊卡尔迪是一位古典的中锋,在门前嗅觉敏锐。并且表示,伊卡尔迪是一位禁区内的专家,如果他自己还在皇马任职,肯定会立即签下阿根廷人。

卡佩罗提议皇马该签下伊卡尔迪

皇马在今夏走掉了C罗这位单赛季可以贡献50+进球的射手,但是战舰在锋线上并没有重磅的引援,只是买回了球队昔日的旧将马里亚诺。而在新赛季开战后,皇马战绩不佳,在赛季之初丢掉了欧洲超级杯的冠军。

在最近的四场比赛中,皇马没有获得一场比赛的胜利,同时四场比赛没有打入一个进球。很明显,球队的攻击乏力的问题暴露了出来。因此有关皇马要引进中锋的消息不断,而伊卡尔迪这位国米前锋一直以来也是皇马的引援选择。

近日,曾经在皇马担任教练的卡佩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如果还是皇马主帅,现在就会签下伊卡尔迪:“我是伊卡尔迪的球迷,如果我现在还在皇马执教,我肯定会现在就签下他。如同C罗一样,伊卡尔迪也是禁区内的专家。如果你在禁区内给他三次机会,他会全部抓住完成帽子戏法的。”

伊卡尔迪在加盟国米以来一直保持着高光的进球效率,最近的四个赛季几乎都能在单赛季打入20+进球,同时在上个赛季更是在意甲联赛中打入29个进球,成为了意甲的最佳射手。新赛季开战以来,伊卡尔迪也保持着高光的发挥,在前八轮的意甲联赛中打入3球助攻2次,而在两场欧冠联赛中打入两球,帮助国米获得欧冠两连胜。

从目前媒体披露的消息看,如果皇马签下伊卡尔迪难度也不是很大。毕竟伊卡尔迪合同中拥有一条合同期内每年7月10日前三周时间1.1亿欧元的违约金条款,而1.1亿欧元买入伊卡尔迪这样等级的前锋绝对是一笔划算的买卖。虽然目前国米希望与伊卡尔迪签订新约,去除这条条款,但是一直没有得到伊卡尔迪的同意。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