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橄榄数】西伦打破联盟纪录 马里奥塔单场被擒杀11次

腾讯体育讯 十月过半,天气逐渐寒冷,NFL常规赛的争夺也越来越激烈。今天结束了第六周的争夺,又产生了哪些有趣的数据呢?一起来看看吧。

费城老鹰34-13纽约巨人

对卫冕冠军老鹰队来说是一场轻松的胜利,球队攻防两端打得都很好。冲球继续成了预示球队是否会赢球的“晴雨表”,本赛季6场比赛里,球队在常规时间冲球超过百码的比赛全都赢了下来,不到百码的比赛则全都输了。

巨人队则在主场颜面扫地,唯一的亮点是新秀跑卫萨克万-巴克利,他本场仅13次拿球就冲出130码1达阵,另有9次接球拿到99码,是在2012赛季的阿玛德-布拉德肖之后,第一个单场跑接总数超过200码的巨人跑卫。

芝加哥熊28-31迈阿密海豚(加时)

虽然最终遗憾输球,熊队的进攻还是让人很有信心。继上周6达阵之后,四分卫米奇-特鲁比斯基又有31传22中,316码3达阵1抄截的表现,这样他两场比赛合计已经有9个达阵。而在这之前的15场比赛里,他一共才只有9个达阵。

客场两连败的海豚队在主场回到赢球轨道,临危受命的替补四分卫布罗克-奥斯维勒是大功臣,但是数据头条来自于外接手阿尔伯特-威尔逊,他本场6次接球155码2达阵,是球队自1994赛季以来第一个打出150码2达阵的外接手。

布法罗比尔13-20休斯敦德州人

四分卫位置遭受伤病,让比尔队浪费了防守组的7擒杀表现。球队上一次在7擒杀比赛中输球还是2001赛季第9周。之后的17个赛季里球队有5场比赛擒杀对手7次,全都赢了下来。

德州人队则罕见地在3次丢掉球权的比赛中赢球——上一次还是在2014赛季。此外巨星冲传手JJ-瓦特连续第4场比赛有擒杀,也是他时隔三年之后终于再次打出这样的表现。

坦帕湾海盗29-34亚特兰大猎鹰

防守组的糟糕表现再次导致海盗队输球。球队本赛季打了5场比赛,5个对手全部攻下了至少400码。不过明星外接手迈克-埃文斯本场实现里程碑,在本场4次接球拿到58码之后,他生涯总码数达到了5063码,超越迈克-卡里尔成为队史第一接球手,而他的35个接球达阵则已经是队史第一。

三连败的猎鹰队终于赢下了一场球。老将踢球手马特-布莱恩特在终场前1分钟挺身而出踢进57码任意球,虽然不是绝杀,但最终也成为了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这是布莱恩特生涯第14次尝试、第8次命中超过55码的任意球,在历史上15位尝试超过10次的踢球手里,他是仅仅第4个成功率超过五成的球员。

亚利桑那红雀17-27明尼苏达维京人

虽然防守组贡献了3次擒杀、2次抢球权、1次达阵,糟糕的进攻表现还是让红雀队输掉了比赛。球队本赛季5场比赛还没有打出过300码进攻。事实上,球队上一次在常规时间里攻下300码,还是2016赛季的事。

维京人则在两连败之后拿到了两连胜。外接手亚当-西伦本场11次接球123码1达阵,单赛季前6场比赛57次接球打破联盟历史纪录。另外跑卫拉塔维厄斯-穆雷本场24次拿球冲出155码1达阵,是球队自2015赛季第12周的阿德里安-彼得森之后,首次有球员单场冲出150码。

洛杉矶闪电38-14克利夫兰布朗

上次来访克利夫兰,闪电队送给了布朗队2016赛季的唯一一场胜利,这一次球队没有重演历史。跑卫梅尔文-戈登18次冲球132码3达阵,是闪电队史自2010赛季收官战的莱恩-马修斯之后,终于又有了一位单场3次冲球达阵的跑卫。戈登此前5场比赛一共才只有3个冲球达阵。

布朗队引以为豪的冲球防守则在戈登面前颜面扫地,球队本场被对方打出了246码冲球。上一次球队放了200码冲球防守还是在2016赛季。即便是0胜16负的2017年,球队都从未被对手冲出过200码。

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34-42纽约喷气机

小马四分卫安德鲁-拉克打出了一场很不“拉克”的比赛,首先,这是他本赛季第一次没有被擒杀,另外,这是他自2015赛季第8周之后,第一次单场传出3次抄截。在他生涯里传出3抄截的比赛中,球队的战绩是1胜6负。

喷气机本赛季则继续过山车一样的表现,球队在3场赢球当中得分至少34分,而在3场输球当中最多只得了17分。事实上,球队上一次在得分不到20分的比赛中赢球,是在上赛季的第5周。在那之后的17场比赛里,球队得分不到30分的比赛全部输球,超过30分的则都赢了下来。

卡罗莱纳黑豹17-23华盛顿红皮

黑豹队继续主场全胜、客场全负的表现。四分卫卡姆-牛顿本场9次冲球拿到43码是全队最多。这已经是他本赛季5场比赛里第3次冲球码数领跑全队。按照这样的趋势,他很可能会打破新秀赛季8次冲球领跑全队的个人纪录。

红皮则成功从上一周的完败中走出。老将跑卫阿德里安-彼得森本场17次冲球97码,生涯总码数达到12615码,距离历史第9名的托尼-多塞特只剩124码的差距,有望在下一周的比赛中超越。

西雅图海鹰27-3奥克兰突袭者

攻防两端都发挥出色,让海鹰队轻松取胜。明星四分卫拉塞尔-威尔逊本场23传17中222码3达阵1抄截,73.9%是他最近3个赛季里命中率第2高的表现。

突袭者这边的情况则雪上加霜,战绩跌到了1胜5负,好在四分卫德里克-卡尔的伤病看起来问题不大。然而失去卡利尔-马克的防守组继续表现糟糕,本赛季6场比赛全部让对手攻下350码。而上赛季这样的比赛一共才只有8场。

匹兹堡钢人28-21辛辛那提猛虎

尽管在比赛还剩1分钟时被反超比分,钢人队最终还是拿下了胜利。跑卫詹姆斯-康纳连续第二场表现出色,仅19次冲球就拿到111码和2达阵,赛季前6场比赛已经达阵了7次,是队史仅第3位做到这一点的跑卫,连勒维昂-贝尔都未曾做到过。

猛虎则又一次在战绩比钢人好,盘口也是热门的一方的情况下输给了钢人。球队最近4个赛季在没有丢掉球权的比赛中只输过5场,有2场都是败在了钢人脚下。

洛杉矶公羊23-20丹佛野马

明星跑卫托德-格尔利闪耀全场,28次冲球208码2达阵,助公羊在高原客场惊险取胜。这是公羊自2001赛季以来第一次有球员单场冲出200码,而且格尔利的6场比赛已经有12个达阵。联盟上一次有这样表现是2005赛季海鹰跑卫肖恩-亚历山大,他那个赛季最终赢得了MVP。

野马则是在两连胜之后四连败。不过跑卫伊曼纽尔-桑德斯本场7次接球拿到115码1达阵,是本赛季第二场百码比赛。上赛季他14次出场,只有1场比赛拿到了百码。2016赛季他的百码表现也不过才三场而已。

杰克逊维尔美洲虎7-40达拉斯牛仔

攻防两端都不在状态,让美洲虎在客场吃到惨败。球队全场进攻只拿到204码,是自2016赛季第15周之后的最差表现。

牛仔队本场则是顺风顺水。外接手科尔-比斯利本场9次接球101码2达阵,是生涯仅仅第2次拿到百码。

巴尔的摩乌鸦21-0田纳西泰坦

一场可以写进历史的比赛,不光在客场拿到零封,乌鸦队的防守组更是全场拿到了恐怖的11次擒杀。这仅仅是21世纪里第3次出现11擒杀的比赛。而在乌鸦队短暂队史里,这自然是第一次。这11个擒杀分散在了8名球员身上,同样是乌鸦的队史纪录。

而泰坦队这边就无疑是颜面扫地,四分卫马库斯-马里奥塔传球表现只有15传10中,命中传球的次数还不如被擒杀的次数多。他也成为自1970年以来仅第4位单场传球命中10次,同时吃到擒杀超过10次的球员。

堪萨斯城酋长40-43新英格兰爱国者

在比赛还剩三分钟时仅用一档就扳平比分,没想到结果却是给对手留了太多时间,酋长队因此吃到了本赛季第一场败仗。外接手泰里克-希尔本场又打出高光表现,7次接球拿到142码3达阵,是队史第10位单场3个接球达阵的球员。上一次是2013赛季第15周的贾马尔-查尔斯。

爱国者队则保持了主场全胜的战绩,而且最近3场比赛的比分分别是38-7,38-24和43-40,是球队队史仅第4次连续3场比赛得分至少38分。这4次均发生在21世纪,其中2次是在“无冕之王”的2007年,而剩下的一次则是2014赛季的第8-11周。那个赛季爱国者也是在开局4场比赛中就输掉了2场球,但是最终还是拿到了美联头号种子,并且在超级碗上成功夺冠。

旧金山49人30-33绿湾包装工

从第二节开始一直比分领先的49人最终功亏一篑。不过考虑到球队的伤病问题,能跟包装工打成这样已经很难得。外接手马奎斯-古德温尤其表现出色,4次接球就拿到126码2达阵。49人队上一个百码2达阵的接球手还是2013赛季第6周的近端锋弗农-戴维斯。

则同城的棒球队密尔沃基酿酒人在客场赢下季后赛的同时,包装工队也在主场惊险取胜。巨星四分卫阿隆-罗杰斯在球队最后两组进攻中10传6中99码1达阵,让球队从落后7分变成了任意球绝杀取胜。这10次出手让他全场出手次数达到46次,于是最近5场比赛,他的出手次数就分别是46、52、40、44和42,连续5场比赛出手40次,打破了包装工的队史纪录。

(A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yrhu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