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国获救小球员登脱口秀称最爱伊布 神塔:你们比我更勇敢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近日,泰国12名曾经受困于水洞穴的儿童球员做客美国CBS电视台著名脱口秀栏目《艾伦秀》,在节目中他们与瑞典球星、“神塔”伊布拉希莫维奇亲密互动。伊布明确表示,这些泰国少年“比我更加勇敢”。

伊布与泰国小球员合影

今年6月23日,12名泰国少年足球运动员与教练员一道前往泰缅边境附近的一处洞穴,不过非常不幸的是,随后洞外下起了倾盆大雨,而洞穴的主要洞口淹满了水。在获悉此事之后,泰国当局动员数以百计的人员进行搜救,中国专业救援队也参与到了救援当中。焦急的家属们则在洞穴外扎营,并且祈祷他们的孩子们能够安全归来。在将近3周时间之后,12名球员与他们的教练员一道成功获救。

近日,12名泰国小球员前往美国CBS电视台,他们在热门脱口秀栏目《艾伦秀》中亮相。《艾伦秀》的主持人是艾伦-德杰尼勒斯,其谈话风格轻松诙谐,因此该档节目自从2003年首播以来,便一直受到全美、乃至全世界观众的热捧。迄今为止,《艾伦秀》已经获得了超过30个日间艾美奖,该档节目堪称是脱口秀类节目当中的翘楚。

伊布与小球员们交流

在该期《艾伦秀》节目中,主持人艾伦询问泰国小球员他们最喜爱的球员是谁,孩子们回答说“最喜欢伊布”。随后,伊布果然出现在了节目录制现场,这让泰国小球员们均欣喜若狂。伊布现身之后,亲热的与每一位泰国小球迷击掌致意,每个孩子都得到了一件纪念球衣,值得关注的是,该件纪念球衣的右胸位置上,印有一面泰国国旗,而胸腹居中位置上则有一个艾伦的卡通头像。

伊布为小球员们送上礼物

当主持人艾伦说“这(12名泰国儿童成功获救)是一个奇迹,不是吗?这简直令人难以置信”时,伊布回应道:“是的,他们都是非常勇敢的小伙子,这支球队比我勇敢许多。我相信,他们是一支极具凝聚力的球队,他们当中的每个人都拥有强烈的团队意识。”最后,伊布还为这12名小球员送上了礼物(包括洛杉矶银河俱乐部战袍、足球、体育运动装备,等)。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