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死神”明夏或0身价离队 曼联切尔西有意争抢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文/Rob Dawson, ESPN作者) 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ESPN称,如果明年夏天阿隆-拉姆塞以自由球员的身份0身价告别阿森纳的话,那么该名威尔士国脚中场非常有可能会加盟其它某支英超顶级球队。

拉姆塞目前还未与阿森纳续约

拉姆塞现年27岁,本赛季结束之后,他与阿森纳所签署的工作合同便将正式到期。目前,阿森纳俱乐部已经暂时放弃了与拉姆塞的续约谈判。

现在看来,拉姆塞正在考虑自己的职业未来,不过该名威尔士国脚中场似乎更加倾向于继续留在英超联赛中踢球。因此,一旦拉姆塞与阿森纳俱乐部在明年夏天分道扬镳的话,那么他极有可能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加盟其它某一支英格兰顶级豪门球队。

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ESPN称,利物浦并没有引进拉姆塞的想法,然而曼联、切尔西却都对这位早已在英超赛场上证明自我的威尔士中场虎视眈眈,红魔、蓝军都在密切关注着他的一举一动。一旦拉姆塞不能与阿森纳顺利续约的话,那么曼联、切尔西都愿意给他开出一份工作合同。

当然,明年1月拉姆塞就能够与海外足球俱乐部讨论工作合同了,之前有媒体报道称,意甲霸主尤文图斯希望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免费签下这名威尔士国脚中场。

实际上,早在2008年曼联就有意签下拉姆塞,当时红魔甚至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明确发布消息称,他们已经与威尔士球队加迪夫达成了共识。不过令人遗憾的是,当时年仅17岁的拉姆塞,最终还是选择加盟了温格执教的阿森纳队。

除了有意引进拉姆塞之外,曼联还在考虑与队内的多名球员完成续约。有接近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消息灵通人士告知ESPN称,曼联有信心在近期完成与卢克-肖、安德尔-埃雷拉两名球员的续约谈判,在未来,此二人都将继续留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踢球。卢克-肖、安德尔-埃雷拉的合同都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到期,但是曼联有信心留住他们。

除了上述两名球员之外,曼联还在于德赫亚、阿什利-扬、胡安-马塔等几名一线队的重要球员商讨续约问题,这三人均有望在短期内在俱乐部提供的合同文本上签字画押。

在将于当地时间本周六进行的英超联赛第9轮的一场焦点之战中,曼联将赴西伦敦的斯坦福桥球场客场挑战实力强劲的切尔西。值得关注的是,中场悍将费莱尼在比利时国家队弄伤了自己的腹股沟,他缺席了“欧洲红魔”在本周日的训练课。可以肯定的是,费莱尼的因伤倦勤,必定会让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一筹莫展。

本周二,比利时国家队将在热身赛中对阵“橙衣军团”荷兰队,现在看来,费莱尼将极有可能因伤错过该场比赛。目前,曼联队内的埃雷拉、马蒂奇两名中场球员均有伤在身,如果费莱尼的身体状况再出问题的话,那么红魔客场挑战切尔西的巅峰对决,注定会变得更加艰难。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