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预感勇士新赛季将慢热 杜兰特:季后赛见分晓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据雅虎体育报道,卫冕冠军金州勇士明天将在新赛季的揭幕战中迎战雷霆,由于球员伤病和阵容磨合,勇士赛季初有可能会慢热,对此球队主帅史蒂夫-科尔已有心理准备,不过并不会为此感到担心。

杜兰特表示将尽力做到最好

四年三冠的勇士队明天将正式开启新赛季的征程,对于过去几年一直处于统治地位的球队,科尔表示勇士队极有可能会有一个慢热的开局。

“我们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科尔说道,“利文斯顿出战成疑,格林也就打了一场半季前赛,他还需要更多的调整,很多年轻球员还要去磨合。”

“这段时间的训练效果还是很不错的,但是上周我们的防守很松散,我们要纠正犯下的错误,接下来再慢慢看吧。”

“我认为赛季之初我们的状态不会太好,希望状态可以一点点回来。”

凯文-杜兰特也同意主帅的看法,认为勇士赛季之初的状态不会非常好。

“我们也希望一上场就会有最佳状态,但是我们也要看看球队的阵容深度,毕竟我们的目标是以后的季后赛。”杜兰特说道,“我们相信教练对球队做出的调整,他们做出怎样的决定,我们都要尽可能去做好。”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