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太区效率值TOP5:中国排第四 FIBA点赞两小将

FIBA点赞胡金秋

2019年男篮世预赛亚太区已经进行完四个窗口期的比赛,很多球队打出了很高的水平,尤其在第四个窗口期打得足够好,而事实上,有5支球队的效率值很高。

澳大利亚

第四个窗口期场均效率值:136

澳大利亚在亚太区无可阻挡,他们在第四个窗口期先是以52分的巨大优势击败卡塔尔,随后又以53分的优势大胜哈萨克斯坦。澳大利亚目前以7胜1负的战绩排在所在小组首位,只需要1场胜利就能确保获得明年中国世界杯的资格。

韩国

第四个窗口期场均效率值:129

韩国男篮已经完成了世预赛4连胜,他们在世预赛第四个窗口期先是客场战胜约旦,随后回到主场又击败叙利亚,取得了6胜2负的战绩。归化中锋拉特利夫继续着强势的表现,场均砍下30分和12个篮板。

新西兰

第四个窗口期场均效率值:110

世预赛第四个窗口期对于新西兰来说喜忧参半,他们在9月13日以107-66大胜叙利亚,但是他们经过艰难的争夺,才以63-60险胜来访的黎巴嫩。目前新西兰在8场世预赛中取得了7场胜利,排在E组的首位,而当大个子弗图、普莱杰,以及韦伯斯特兄弟一起回归的时候,新西兰晋级明年世界杯的前景一片光明。

中国

第四个窗口期场均效率值:102

作为明年男篮世界杯的东道主,中国男篮在世预赛上的表现时好时坏,即使他们在世预赛第四个窗口期的发挥令人鼓舞。中国男篮第四个窗口期先是客场加时负于黎巴嫩,随后主场击败约旦,虽然没有大牌助阵,但是两名姓胡的男孩——胡金秋和胡明轩发挥优异,胡金秋场均贡献14分和8.5个篮板,胡明轩则在与约旦的交锋中贡献12分和10次助攻的两双数据。

菲律宾

第四个窗口期场均效率值:95.5

由于在世预赛第三个窗口期的打架事件,菲律宾绝大部分主要球员都遭到了禁赛,尽管如此,他们仍然在对阵卡塔尔之前,于德黑兰惊出了伊朗一身冷汗。新的英雄产生了,菲德混血球员斯坦德哈丁格贡献了30分和12个篮板,另外菲美混血普林格首度代表菲律宾打球,也得到13分6个篮板和3次助攻,帮助球队打败了卡塔尔。主教练吉奥临危受命,受到了菲律宾各界的支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