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续约任务完成1/11 长约谈妥飞翼 3个月前被当"废人"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根据英国BBC、《每日邮报》等多家媒体的消息,曼联即将和左后卫卢克-肖完成续约,这名在本赛季涅槃重生的英格兰后卫赢得了穆里尼奥的认可,他有望拿到一份周薪15万英镑的合同。不过曼联的续约仍然任重而道远,因为目前一线队有11名球员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到期!

恢复状态的卢克肖

卢克-肖今年23岁,2014年,他以2700万英镑的价格从南安普顿加盟了曼联,在范加尔的麾下,卢克-肖的表现还是不错,但是在对阵埃因霍温的比赛里,卢克-肖遭遇重伤,这让他养伤接近一年,伤愈回归后,一直没有拿出之前的发挥。上个赛季,穆里尼奥曾经公开批评卢克-肖,这让两人的关系非常糟糕。三个月前,卢克-肖还被视为是曼联“废人”,但是没有想到的是,他在这个赛季却抓住了机会。

本赛季,卢克-肖在英超出场了7次,在欧冠出场了2次,在赛季开局阶段,他甚至成为曼联表现最好的球员。卢克-肖和穆里尼奥的关系也已经缓解,两人甚至已经冰释前嫌,这为卢克-肖续约打下了基础。

此前,卢克-肖和曼联的合同在2019年6月30日到期,曼联自然不想失去他,因此,双方在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在商讨续约问题。目前谈判已经进入后期阶段,双方可能达成一项新的五年协议,卢克-肖会获得15万英镑的周薪。据悉,卢克-肖对于合同非常满意,这会让他目前年薪500万的合同待遇大幅增加。

如果双方的谈判加速的话,那么最快的情况下,在本月底,卢克-肖就可以获得新合同,而这对曼联来说也是一大解脱,毕竟曼联还有很多球员有待续约。

目前的曼联一线队里,有多达11名的球员合同在2019年6月30日到期,分别包括德赫亚、马夏尔、马塔、埃雷拉、菲尔-琼斯、斯莫林、卢克-肖、达米安、瓦伦西亚、阿什利-杨和A-佩雷拉。在这11人里,有4人的合同有续约1年的选项,分别是德赫亚、马夏尔、达米安和瓦伦西亚,其他的7人,如果曼联不抓紧时间续约,这些球员就有在明年夏天免费走人的风险,而在明年1月份,他们就可以同其他俱乐部谈判。因此,即便曼联完成卢克-肖的续约,他们的续约大潮也仅仅完成了1/11。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