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佩拉:浓眉风格似后卫 已习惯去防守这种类型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火箭队常规赛的首场比赛,他们将会们面对的是新奥尔良鹈鹕队,卡佩拉将会面对全明星内线安东尼-戴维斯。接受采访的时候,卡佩拉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好了迎接浓眉哥的挑战。

卡佩拉防守安东尼-戴维斯

火箭新赛季常规赛的首场比赛,将会面对队的是鹈鹕队。上个赛季,考辛斯受伤后,鹈鹕队得到了米罗蒂奇,随后,他们将安东尼-戴维斯顶到了中锋的位置,面对这样一支鹈鹕,火箭队上赛季只和他们交手过一次,那场比赛中,米罗蒂奇一共8投只有2中。

上赛季常规赛在鹈鹕,米罗蒂奇场均出战29.1分钟,可以得到14.6分8.2个篮板,投篮命中率只有42.9%,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3.5%。不过,到了季后赛中,米罗蒂奇完全融入到了鹈鹕队,场均出战35.7分钟,可以得到15分9.6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8%,三分球命中率为43.1%。对于火箭来说,米罗蒂奇和安东尼-戴维斯,肯定会给火箭中锋卡佩拉带来不小的麻烦。

“这会是一组非常棒的对决,”卡佩拉说道。“我们经常会使用换防,我防守安东尼-戴维斯的时间,会和其他人一样多。我会尽可能的去跟著他,他可以得分,对于我们这支球队,对于我们的防守来说会是一个大的挑战。我们的新球员们,需要去适应,我们的防守策略。”

因为火箭队经常会去换防,所以对于防守安东尼-戴维斯这种有射程的球员,卡佩拉会比其他大个子球员更为习惯。“对我来说,这要更简单一些,我经常会去防守后卫,我可以去对付他。我知道他打得像一个后卫,所以我更容易适应这个。”

过去的一个赛季,卡佩拉场均出战27.5分钟,可以得到13.9分10.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65.2%。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