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家:鲁尔仍无意来休城 火箭应尽快将其交易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美国NBA专家拉哈特-胡克今天发表一篇文章指出,火箭队当年通过交易得到的塞尔吉奥-鲁尔目前仍然无意到休斯顿效力,鉴于鲁尔年龄已经超过30岁,火箭队应该趁他还有一定的价值,尽快将他交易出去。

鲁尔仍无意赴火箭

鲁尔1987年出生于西班牙马洪,司职控卫,目前在西班牙篮球联赛的皇马队效力,他曾于2009年的NBA选秀大会上于第34位被掘金队选中,后来火箭队用225万美元的现金与掘金队交易,换来了鲁尔的选秀权。篮球观察家们对鲁尔的NBA发展前景一直比较期待,不过鲁尔至今一直没有前往NBA打球。

鲁尔已经确立了自己在世界篮坛的地位,他曾于2016-17赛季夺得过欧洲篮球冠军联赛的MVP,这让他成为了未登陆NBA的球员中最优秀的球员之一。此前,火箭队曾经多次试图邀请他登陆NBA,但是鲁尔却一再拒绝。随着火箭队与先发后卫哈登和保罗签下长期合同,现在即使鲁尔改变主意,火箭阵容当中恐怕也腾不出先发后卫的位置给鲁尔了。

如果火箭队将来用埃里克-戈登作为交易筹码去换取吉米-巴特勒,那鲁尔愿意来火箭队的话,他还是有可能担任火箭队替补后卫的。但是截至目前,还没有任何迹象表明,鲁尔有兴趣加盟火箭、扮演替补后卫的角色。

鲁尔现在已经年过30,他的竞技状态应该是开始走下坡路了,火箭队应该趁鲁尔的交易价值缩水之前将他交易出去。火箭队应该在近期之内设法寻求交易鲁尔,对于火箭队来说,这样运作可以拼凑更多筹码,为将来进一步运作做准备。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