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雷泽家族拒绝8500亿身家买家 曼联这颗摇钱树坚决不卖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近日,英国媒体爆出重磅消息,身家8500亿镑的沙特阿拉伯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尔曼及家族有意收购曼联,但是来自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称,目前曼联的老板格雷泽家族从来没有想过卖掉曼联,红魔就是非卖品,而这与曼联可以为格雷泽家族带来巨大的现金流有很大的关系。

曼联球迷更愿意称他们为“吸血鬼”

在2005年的6月份,美国的格雷泽家族花费7.9亿英镑收购了英超豪门曼联,不过由于格雷泽家族是举债收购,因此让曼联背负了巨额债务包袱。截止到目前为止,曼联俱乐部的负债依旧高达4.87亿英镑,而每年支付的利息就高达2400万英镑。

在近日媒体爆出了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尔曼及家族有意收购曼联的消息,从此前媒体的爆料看,一旦沙特王储选择拿出40亿英镑买入曼联,格雷泽家族就会卖掉红魔。据悉,这位沙特王储的家族财富高达8500亿英镑,因此拿出40亿英镑买入曼联不是问题。

但是英国媒体《每日镜报》却表示,即使沙特王储开出40亿英镑,格雷泽家族也不会卖掉曼联,在格雷泽家族眼中,红魔就是他们的非卖品。7.9亿英镑买入曼联,而且还有4.87亿英镑的负债,为何格雷泽家族不40亿英镑卖出呢?《每日镜报》也对此进行了分析。

曼联超强的吸金能力是最关键的原因。在2005年收购曼联后,格雷泽家族从曼联榨取了大约10亿英镑的利润,多是通过利息、股息、管理费用等方式。仅在穆里尼奥执教曼联的这两个赛季,格雷泽家族就获得了4500万英镑的股息收入,而在过去的两个赛季,曼联的高管包括格雷泽家族还获得了大约2500万英镑的工资收入。不仅如此,曼联的母公司“红色足球”通过出售430万股份,得到了5600万镑。这意味着格雷泽家族过去两个赛季通过曼联获得了1.26亿英镑的丰厚收入。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