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个比一个皮!郭少赵继伟花式送辽篮新赛季套票

辽篮二少送新赛季套票

新赛季CBA联赛将于本周拉开大幕,辽宁男篮将在揭幕战中主场迎战山东男篮。10月15日,辽篮常规赛主场球票将开售。当家球星郭艾伦更新了个人社交媒体——抽取两位幸运的网友送两套辽篮赛季套票,并表示“来的时候别忘了给我带点小食品就行”。

同时,还配上一段视频,视频中郭少一边秀球技一边说:“想我没,几天没见我是不又帅了,看我这眼花缭乱的运球,世界上最高难度的跳投,没进,但是姿势够用了,是不没看够,没看够的话送你两套赛季套票,够意思不。”这条消息转发评论近两万次,有网友打趣:“伦哥,你看辣条行不。”

正在西班牙康复的赵继伟,也在社交媒体上发福利,表示要送给球迷两套赛季套票,并配以自己在广场上喂鸽子的图片。“我自己的票也可以送,我就先不去了,放放鸽子挺好,我真是太够意思了。”

沈阳晚报记者 李庆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