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德利拉德悼念开拓者老板 NBA:我们会想念艾伦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开拓者老板保罗-艾伦以癌症去世,享年65岁。NBA发表官方声明感谢了艾伦对联盟的贡献,并致以深切的哀悼。韦德、阿德和利拉德等球星,也纷纷在社交媒体上悼念艾伦。

利拉德在ins上悼念保罗-艾伦

保罗-艾伦曾和比尔-盖茨联合创建微软,他在美国商界、体育界和慈善界都有着巨大的影响力。作为开拓者老板,艾伦为NBA联盟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NBA主席萧华代表联盟发表声明,缅怀了艾伦。

“保罗-艾伦是一个终极的开拓者——在商业领域、体育界和慈善事业上都是如此。”萧华说道,“作为掌管NBA球队时间最长的老板之一,艾伦在大大小小方面都为联盟带来了远见,让我们以发展的眼光看问题。在联盟委员会工作期间,艾伦兢兢业业,他的专业知识为联盟的国际化发展和拥抱全新技术奠定了基础。艾伦是联盟很重要的一个声音,他勇于挑战未知和传统观念。在新赛季开始之前,艾伦却永远离开了,我们会深深想念他的。向艾伦的家人、朋友以及整个开拓者俱乐部致以深切的哀悼。”

开拓者官方推特也用短短几句话表达了对老板的最真切思念。

“我们想你,我们感谢你,我们爱你。”开拓者官推写道。

除此之外,阿德、利拉德、巴图姆、麦科勒姆、特纳和克劳福德等曾经和目前在开拓者打球的球员都缅怀了保罗-艾伦。

“保罗-艾伦将永远不会被遗忘。他是一个伟大的老板,一个不可思议的领袖,也是最棒最棒的人。我曾经和艾伦一起分享了这么多美好的时刻,对此,我永远都会心存感激。他的热情和奉献精神将会被世人怀念。我的心和艾伦的家人和朋友在一起。”阿德写道。

“无语凝噎,不知该说些什么。艾伦是一个伟大的人,安息吧!只有爱和尊重。”利拉德写道,还晒出了一张他与艾伦拥抱握手的合影。

“你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改变了很多人的生活轨迹。向你的家人和无数爱你的人致以最深切的哀悼。”麦科勒姆写道,并贴出了一张跟艾伦站在一起的照片。

“刚刚听到艾伦病逝的消息。我很荣幸能够在开拓者和他合作七个年头,他是一个很棒的人,真正地热爱比赛,我们会想念他的。艾伦先生,安息!”巴图姆写道。

“安息吧,美丽的灵魂。你将永远被铭记与想念。艾伦,上帝将会保佑你。”特纳写道。

“感谢你,保罗-阿伦先生,感谢你为这个世界带来的一切。一个伟大的人和慈善家,安息。”克劳福德写道。

“一个坏透了的消息。为艾伦的家人祈祷。”努基奇写道。

韦德和保罗-加索尔虽然没有在开拓者打过球,但他们同样向艾伦表达了敬意。

“刚刚听到了保罗-艾伦病逝的消息,真是令人悲伤。我和我的家庭向艾伦的家人和朋友致以最深切的哀悼。我听过有关艾伦的事迹,都是伟大和能鼓舞人心的。保罗-艾伦,安息吧。”韦德写道。

“这个世界刚刚失去了一位了不起的人物——微软的共同创始人、两家职业俱乐部的老板以及一个不可思议的慈善家。安息吧,保罗-阿伦。#NBA是一个大家庭”加索尔写道。

湖人、马刺、猛龙、快船和骑士等官方推特,也纷纷表达了对保罗-艾伦的悼念。

“很遗憾听到这个消息,我们向艾伦的家人和开拓者俱乐部致以深切的哀悼。”骑士官推写道。

“联盟今天失去了保罗-阿伦,湖人和NBA大家庭一起致以哀悼。”湖人官推写道。

以鲍尔默、库班和珍妮-巴斯为代表的NBA球队老板们同样对保罗-艾伦表示哀悼。

“艾伦真的是一个非常棒的人,他正大光明,能鼓舞别人,也是一个非常好的朋友。我会想念他的。”前微软总裁、现快船老板鲍尔默写道。

“安息,艾伦。你是一个好人,将会被我们所怀念。天堂的摇滚世界将因你变得更美好。”库班说道。

“对于艾伦逝世的消息,我们真的感到无比悲痛。他献身于开拓者,向球队和球迷展示了他的努力和承诺。我们向艾伦的家人、朋友、同事和开拓者球迷致以最深切的哀悼。”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