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在凯尔特人湖人都要夺冠? 朗多盼望成为第一人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文/Ohm Youngmisuk ESPN撰稿人) 在今夏加盟湖人后,拉简-朗多想要在这支球队留下属于自己的印记,他希望成为历史上首位在凯尔特人和湖人都夺取NBA总冠军的球员。

朗多盼能在湖人夺冠

作为NBA历史最悠久的两大豪门,凯尔特人和湖人一共获得了33个总冠军(其中绿军获得17次,湖人16次),当年,朗多在凯尔特人效力了8个半赛季,他跟随三巨头在2007-08赛季夺取了NBA总冠军。如今来到湖人后,朗多也希望能够拿到另外一枚总冠军戒指。

“我想要拿到另外一个总冠军戒指。”朗多在今天训练结束后说道,“很简单,我希望成为第一个在两大历史级豪门同时拿到总冠军的人,我已经在波士顿得到了一枚戒指,我也想在湖人得到另一个。”

在NBA历史上,此前包括奥尼尔、鲍勃-麦卡杜、加里-佩顿、查尔利-斯科特、老尼尔森、布莱恩-肖以及以赛亚-托马斯在内的多位知名球员都曾在湖人和凯尔特人同时效力过,但没有人能够同时为两支球队带来总冠军。

朗多在夏天和湖人签订了一份一年合同,在常规赛开始前,朗多也表示出对新赛季的期待。

“你期待着在一些球队(就像这样的球队)里效力。”朗多说道,他在迄今为止的13年生涯里已经效力了6支球队,“很显然,效力凯尔特人是我生涯里最好的一段经历,如今在这里同样如此,我为很多球队效力过,他们都是非常不错的球队,但那些球队都无法去触摸到冠军。”

朗多表示,自己喜欢湖人阵容所展示出来的东西。“我喜欢我所看到的这一切。”朗多说道,“我们有一群敢打敢拼的的球员,我们有很多年轻球员以及非常棒的天赋,况且,我们还拥有当今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们已经找到了一些化学反应,每个人都融入进来,大家团结在一起。”

虽然目前还不知道湖人在常规赛揭幕战中的首发阵容,但主帅沃顿表示,朗多和波普在今天的训练中搭档后场先发,种种迹象显示,朗多新赛季开局将会力压球哥成为球队首发控卫,而詹姆斯、英格拉姆和麦基有望成为湖人前场首发。

在朗多看来,湖人可能是他待过的对球员最友好的球队,“我的意思是,这绝对是将球员放在第一位的球队,我不能说这是我效力过的最好球队,但从球队工作人员对待球员的态度看,他们非常棒,当你进门时,他们总会表现得非常热情,他们很有礼貌,并且愿意为你做任何事情,从魔术师到佩林卡,他们一直都在鼓励着你。”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