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赛季十大悬念:詹皇改变湖人 火箭能否挑战勇士?

在NBA这样一个江湖,永远不会缺少悬念,每一天、每一场都有着新的故事发生,新赛季又有哪些悬念等待揭晓答案?

考辛斯能否助勇士实现三连冠?

杜兰特加盟勇士后,勇士已呈无敌姿态,实现两连冠。考辛斯的加盟给勇士冲击三连冠又上了一道保险,但考辛斯能否接受球权、地位的下降融入勇士?他是否会破坏球队化学反应?史蒂夫-科尔和四巨头能驾驭情绪不稳定、易怒的考辛斯吗?这些都需要时间来给出答案。

火箭能否冲击勇士霸主地位?

上赛季若非克里斯-保罗不争气的腿筋,杀入总决赛的或许就是火箭了。今夏火箭失去巴莫特、阿里扎,防守下滑,但他们引进了卡梅隆-安东尼、迈卡威、詹姆斯-恩尼斯,还通过交易得到克里斯、布兰登-奈特,深度提升。火箭能否回击质疑,再一次向勇士发出挑战成为勇士夺冠道路上的最强拦路虎?

詹皇能令湖人大变样?

湖人今夏终于等来超级球星,他们以4年顶薪签下了詹姆斯,考虑到詹姆斯在改变一支球队命运方面的强大能力,新赛季的湖人值得关注。这支湖人可不仅仅有詹姆斯,英格拉姆、波尔、哈特等新星同样实力出众,再加上朗多、比斯利、麦基、史蒂芬森等各有问题但也各有特点的角色球员辅助,湖人有望重返季后赛,悬念在于詹姆斯究竟能将他们带到哪个高度。

四强争霸东部第一属于哪队?

虽然业界普遍看好猛龙、凯尔特人、76人争夺东部第一,但“字母哥”阿德托昆博带领的雄鹿也不能被小视,在引进布鲁克-洛佩兹、伊利亚索瓦等有三分火力的球员后,雄鹿短板补齐,加上阿德托昆博再次进化,雄鹿已经有挑战列强的实力。东部四强争霸,榜首之位究竟属于哪支球队?

周琦能否得到更多机会?

周琦的新赛季开局有些不顺,在夏天通过夏季联赛、亚运会展示了自己的进步后,周琦突然被伤病击倒,训练营多数时间都在养伤,季前赛好不容易在同上海一战复出,却伤到了膝盖将缺席一段时间。如今火箭内线人手颇多,周琦新赛季能得到更多机会吗?

丁彦雨航发展联盟能有何种表现?

丁彦雨航今夏怀揣NBA梦再次赴美,但伤病令他无缘代表篮网打夏季联赛,他加入独行侠但因膝伤训练营多数时间都在养伤,季前赛只是在中国赛深圳站上场打了8分钟。目前丁彦雨航已经接受了独行侠的Exhibit 10合同,新赛季他将会在发展联盟养伤、打比赛。丁彦雨航伤愈后能在发展联盟打出怎样的表现?这对他未来冲击NBA能有何种影响?

林书豪合同年能有何表现?

过去两个赛季,林书豪饱受伤病困扰,上赛季更是在揭幕战便遭遇膝盖重伤报销。本赛季是林书豪的合同年,他在今夏被篮网送到了老鹰,新赛季他将跟特雷-杨做队友。从季前赛看,林书豪的状态在恢复中,他在合同年会打出怎样的表现?这将决定他接下来的命运。

马刺能否进入季后赛?

马刺今夏经历各种困难,莱昂纳德提出交易申请,最终马刺用丹尼-格林和莱昂纳德换来德罗赞、珀尔特尔和明年的首轮签。在失去格林和莱昂纳德后,马刺引以为傲的外围防线坍塌,他们的防守极有可能会下滑。令马刺揪心的是,穆雷、怀特和朗尼-沃克三个后卫均在赛季开始前倒下,马刺后场面临无人可用的窘境。之前ESPN等媒体不看好马刺进入季后赛,新赛季的确是马刺近20年最困难的一季,他们能在新赛季连续第22个赛季杀入季后赛吗?

哪位球星赛季中期挪窝?

每年赛季中期都会有球星被交易,今年也不会例外。吉米-巴特勒同森林狼闹翻,森林狼未能在赛季开始前将他送走,赛季中期巴特勒随时可能被交易。传言安东尼-戴维斯未来可能离开鹈鹕,倘若鹈鹕本赛季战绩不佳,戴维斯会闹离队吗?包括肯巴-沃克等合同快到期的球星,他们的前景并不明朗,不是没可能被交易。

西部季后赛竞争多惨烈?

西强东弱的格局愈发明显,上赛季西部季后赛席位竞争异常惨烈,最后一张门票的归属直到最后一天才确定下来,森林狼击败掘金最终拿到这张门票,西部第三开拓者领先西部第九掘金只有3个胜场,西部第四的雷霆、第五的爵士和第六的鹈鹕都拿到48胜。新赛季,随着湖人也加入季后赛争夺战,太阳、独行侠、灰熊实力都有提升,西部季后赛争夺战将更加惨烈。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