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行侠执行史密斯第三年球队选项 卡莱尔:为他高兴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据独行侠官网记者Dwain Price报道,独行侠队今天执行了丹尼斯-史密斯新秀合同第三年中的球队选项,意味着这名后卫19-20赛季将会继续为球队效力,随后独行侠官方也确认了这一消息。

独行侠执行史密斯第三年球队选项

史密斯在2017年选秀大会上首轮第九顺位被独行侠选中,新秀赛季共出战69场,在场均29.7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可以得到15.2分3.8个篮板5.2次助攻,

“球队已经执行了史密斯第三年的合同选秀,已经官宣了,”独行侠主帅卡莱尔说道,“这是非常容易做的决定,我为他感到高兴。”

新赛季史密斯的薪水为365万美元,而下赛季他的薪水为382万美元。季前赛史密斯表现也是相当抢眼,不过这名年轻新秀并没有贪功。

“我认为现在球队进攻顺畅都是教练和队友的功劳,”史密斯说道,“他们在场上可以完全拉开空间,这可以让我轻松把球传给他们。”

“新秀赛季他表现很出色,第二年他又起了一个好头,他会越来越好的,”卡莱尔说道,“这一年来他一直在刻苦训练,各方面他得到了提高,尤其是基础力量的提升可以让他面对一个赛季82场高强度的比赛,如果加上季前赛,季后赛甚至要达到100场,当然比赛越多,对年轻球员锻炼就越有价值,史密斯在这方面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

达拉斯独行侠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将会是在18日上午10:30客场迎战菲尼克斯太阳。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