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青奥会女子3米板林珊夺第二金 领先亚军超60分

比赛中的林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2018年布宜诺斯艾利斯青奥会跳水比赛展开第三日争夺。女子3米板,中国选手林珊以总成绩505.50分获得冠军,这是她在本次比赛第二金,值得一提的是,林珊领先亚军、俄罗斯选手科柳耶娃超过60分,后者以445.05分获得银牌,美国选手奥-尼尔获得铜牌。

女子3米板一共有15位选手报名参赛,预赛前12名晋级决赛。根据规则,预赛每位选手一共有9轮动作,其中前五轮成绩总和将带入决赛,值得一提的是,前五轮是基础动作,难度系数都在3.0以下,基本上是在2.0上下,而第六轮到第九轮是自选动作,最低难度价值都是3.0。

林珊第一轮103B(向前翻腾一周半屈体)难度价值只有1.6,不过她完成得质量不佳,只得到了39.20分,排名第四,不过从第二轮动作开始,林珊发挥得都比较出色,一直保持着第一的位置,最终以总成绩506.80分排名第一,俄罗斯选手科柳耶娃以442.05分排名第二,意大利选手佩尔拉卡尼以421.00分排名第三。

决赛中,林珊第一轮选择了难度系数为3.0的205B(向后翻腾两周半屈体)动作,她得到了63分,暂居第四。第二轮,林珊选择了难度系数为3.0的305B(反身翻腾两周半屈体)动作,她得到了61.50分,依旧位列第四。

从第三轮开始,林珊找回了状态,而且越跳越好,在难度系数为3.1的107B(向前翻腾三周半屈体)动作,她得到了77.50分的高分,最后一轮林珊选择了难度系数为3.0的5152B(向前翻腾两周半转体一周屈体)动作,她得到了73.50分,加上预赛带入的230.00分,林珊以总成绩505.50分获得冠军,这是她在本次比赛个人第二金。

科柳耶娃预赛带入197.55分,决赛四轮分别得到了67.50分、63分、54分和63分,最终以总成绩445.05分获得亚军,美国选手奥-尼尔以439.60分获得季军。(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