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压力太大导致言语不当?G2老板发声:我们敬佩LPL赛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自G2中单Perkz(卢卡.佩尔科维奇)在推特上发布关于LPL的不当言论事件发生后,无数LPL粉丝感到愤怒和被冒犯。Perkz在15日赛后采访中对自己的言论进行了道歉,而G2老板CarlosR也就此事发布了声明。

G2老板发推

事件的起因是在14日在RNG与Gen.G的比赛中,RNG在开局一分多钟时,下路发现了Gen蹲草的套路打了一波漂亮的团战从而拿下了一血,建立起了前期优势。随后Perkz发推质疑RNG:“RNG怎么知道对面会在下路草丛埋伏的?也许其他战队不该再和LPL的队伍打训练赛了吧。”这番言论迅速引发了热议,SPY上单和FNC教练都发推附和Perkz的说法,事件持续发酵,现在Perkz已经删除了相关内容。

Perkz

在15日G2的比赛结束后,LPL主持人任栋采访了Perkz关于他这番言论有什么说法,Perkz声称自己本意只是想开个玩笑,没想到文化差异让LPL的粉丝们这么在意,是他考虑不周,向大家道歉。尽管在采访时口头道歉了,但Perkz本人的推特并没有再发布道歉的相关声明。

随后不久,G2的老板CarlosR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声明,向LPL的粉丝们解释称职业选手在压力之下有可能言语不当,实际上在西方所有战队包括G2自己都很佩服LPL赛区的实力。虽然这份声明认可了LPL的实力,也承认了Perkz等人的言论不当,但却没有太多关于对LPL战队的歉意。

职业选手作为公众人物,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引人议论的不当言论是很不应该的,希望Perkz和其他所有职业选手能引以为戒,不要只图一时嘴快,应该多考虑说话的影响,让竞技环境也能更加干净、公平。

(文/严馨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