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军主帅:海沃德将循序渐进 初段一场打25分钟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凯尔特人队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今天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球队新赛季对海沃德的使用将采取循序渐进的办法,赛季初的前两周时间将只会让他一场打25分钟左右的时间。

海沃德将逐步找回状态

上赛季常规赛揭幕战,海沃德遭遇重伤而赛季报销,如今他的伤势已经痊愈,但因为休战时间太长状态尚未调整到位。史蒂文斯教练今天在谈到使用海沃德的办法时表示:“常规赛揭幕战对阵76人队,我们可能会让海沃德打25分钟时间,接下来的两周,我们都会延续这样的办法。”

“毕竟海沃德前面经历过那么重的伤情,虽然他现在已经痊愈了,但我们也必须得在这方面保持谨慎,不能操之过急。”史蒂文斯补充道,“海沃德缺阵了那么长时间,不大可能一回归就展现出很好的状态,我们必须保持耐心,循序渐进地安排他的出场时间,我相信他能够逐渐找回良好状态的。”

“海沃德和欧文的使用计划都是一样的,那就是我们在赛季初段不会让他们连续出战背靠背的比赛。”史蒂文斯说道,“而且海沃德的出场时间在赛季初段还必须有所限制,限制幅度不会大,但我们必须得处理好这个问题,因为海沃德确实缺阵的时间太长了。”

在此前出战的三场季前赛里,海沃德总共得了21分,但他总共20投仅5中,命中率低至25%。鉴于海沃德状态并不太好,他都没有随队前往克里夫兰参加凯尔特人队季前赛的最后一场比赛。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