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S8早报】AFs小组第一出线 Perkz为不当言论道歉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2018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小组赛A组的比赛也已全部打完。其中AFs战队一改第一轮中的颓势,以三连胜的战绩赢得了小组第一的出线席位。但首轮表现良好的FW战队却再次翻车,连续第三年失去小组出线的机会。

韩式运营与单带,AFs豪取三连胜

AFs豪取三连胜

小组赛首轮中表现不好的AFs战队,在经历了打野的轮换后,似乎找回了他们的取胜之道。令人窒息的韩式运营节奏和无解的单带,让他们在接连败给了G2与FW后,于第二轮中成功取得了三连胜的好成绩。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的AFs,也赢得了小组第一的出线席位。而接下来的比赛中,LPL赛区则需要重点关注他们的战术体系,以求寻得破解之道。

FW坐实“内战幻神”,连续三年小组赛未出线

FW

作为LMS赛区的一号种子,FW在这一赛季的其他国际比赛中也都表现良好。但小组赛首轮输给G2战队后,FW却就此陷入了低迷的状态中。第二轮输给AFs和PVB战队后,又在加赛中败给了G2战队,错失小组赛出线机会。这已经是他们连续第三年在S赛小组赛中失利了,“内战幻神”的名号也就此彻底坐实。

黑科技助G2出线,Perkz为不当言论道歉

小组赛次轮中同样没有取得较好成绩的还有G2战队,但由于积分原因,他们获得了与FW战队进行加赛,来角逐出线名额归属的机会。比赛中G2拿到了他们在小组赛首轮中大放异彩的大发明家,最终通过紧密的进攻,赢得了比赛,也赢得了小组出线的名额。赛后采访中,G2中单Perkz选手也对他的不当言论表示歉意,称文化不同,本意只是想开玩笑。

昊凯再现“断气式”解说

在FW对阵PVB的比赛中,由于PVB积分不足,已经提前宣布无法出线,于是PVB战队也就没有了心理负担,在赛场上的打法也变得相对奔放了起来。但这对解说昊凯来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比赛期间FW众人一度在上路高地追击PVB至小龙处,手握优势的FW也由于莽撞打输了这场团战。全程解说的昊凯险些缺氧,网友更是调侃道:“PVB一波不止击杀了FW五个人,还弄死了一个解说。”

(文/洋葱蘸蒜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