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顿:波普训练全情投入 常规赛揭幕战或可上场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据ESPN记者欧姆-杨米苏克报道,湖人主帅卢克-沃顿今天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说,波普今天参加了湖人队的全部训练内容,而且训练态度非常积极,他已经为常规揭幕战做了很不错的准备,有希望上场比赛。

波普仍积极投入训练

沃顿表示,波普虽然有轻微的肌腱炎,但他仍然全身心地投入到湖人队的训练中,这种敬业精神还是值得鼓励的。在今天湖人训练的末段,波普提前离场,球队只是出于谨慎考虑才让他休息一下,实际上波普的身体并没有什么问题,现在他已经调整好状态,准备迎接新赛季到来了。

波普现在在湖人队中的地位并不高,湖人队拥有朗佐-波尔、约什-哈特、库兹马、英格拉姆等年轻新星,另外湖人队今年夏天还引进了比斯利、麦基、朗多、兰斯-史蒂芬森等老将。此种情况下,人们经常会忘了湖人队中还有波普这样一位有天赋的得分后卫。

现在的湖人的确在很多方面都很有天赋,但他们显然需要有人站出来扮演三分投手的角度,而波普正是这样的人选。波普上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能达到38.3%,而且他的传球能力也相当不错。现在湖人队中有詹姆斯、朗多和波尔这三名传球高手,如果波普能在分配球方面提供助力,湖人队在比赛中的球就可以传得更好,他们在进攻中就能够获得更多空位三分的机会。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