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帅更新周琦伤势恢复情况:可能还得缺席几周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火箭即将踏上新赛季征程,但周琦因为膝盖扭伤将缺席赛季初期的比赛。据火箭主帅麦克-德安东尼透露,周琦可能还得缺席几周。

周期或仍得缺赛几周

今年夏天周琦参加了夏季联赛和亚运会表现出彩,展示了自己的进步。但是加入火箭训练营后,周琦一直有伤在身。在之前火箭同上海男篮的季前赛,周琦终于复出,但是他在比赛中遭遇了膝盖扭伤,虽然伤势不算严重,但仍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恢复时间。

如今常规赛即将开打,周琦铁定要缺席赛季初期的比赛,德安东尼今天也被问到了周琦的伤势,他表示:“周琦可能还得缺席几周时间。我还不确定,还没有拿到完整的伤病报告。队医告诉我周琦好一些了,但具体情况我还不知道。”

周琦本人则表示,他在伤后一直可以自由走动。接下来,周琦只需要按部就班恢复,等到11月份他应该就可以复出。

原本周琦希望能在本赛季进入火箭轮换阵容,没想到今夏火箭通过交易得到了克里斯,还签下了哈滕斯坦恩,如今火箭内线人手充足。再加上周琦现在有伤在身,一旦缺席赛季初期的比赛,后面想要冲击轮换阵容面临不小的困难,他面临激烈的竞争。

今年训练营火箭有数位球员受到伤病困扰,不过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已经回到训练,内内、克里斯也已经可以参加一半训练,火箭只有布兰登-奈特和周琦还无法参加训练,他们两人也铁定会缺席揭幕战。

谈及球队现在的状态,德安东尼很满意,他认为球队虽然经历了一些伤病,但近三周的准备工作做得很好,他说道:“新球员都在融入,安东尼找到了他的节奏,恩尼斯效率很高,还有迈卡威也是,加里-克拉克是个惊喜,我们就是继续努力,继续变得更好。”

对于新赛季,德安东尼充满期待,他表示:“有这么一支才华横溢的球队,总是想要在新赛季卷土重来的。火箭已经准备好了,活力十足。其实上赛季结束一周之后我们就恢复状态了。我们知道有哪些困难,充分了解对手。这赛季应该会很不错。”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