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格兰赛:塞尔比零封林彬锋 金左手罗伯逊晋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2018-2019赛季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结束了首日争夺,晚场比赛中世界第一塞尔比完成单杆破百4-0零封林彬锋,“金左手”威廉姆斯两杆破百4-1击败戴尔,罗伯逊4-2战胜缪尔,墨菲4-1胜老将邓恩,田鹏飞完成三杆破百3-4不敌老将邦德。

塞尔比4-0林彬锋

世界第一塞尔比本赛季拿下中锦赛冠军,在英格兰赛首轮的对手则是英格兰选手林彬锋,首局中林彬锋一度上手单杆连得51分,此后塞尔比掌控局面,单杆78分超分逆转拿下这局,此后第二局中塞尔比再有单杆破百的表现2-0开局。第三局林彬锋依旧没有获得机会,仅仅打进一颗红球后再度失误,随后塞尔比零敲碎打83-1超分胜出3-0来到赛点,第四局塞尔比凭借一杆79分锁定胜局,4-0零封林彬锋挺进次轮。

威廉姆斯4-1戴尔

“金左手”威廉姆斯上赛季拿下世锦赛冠军,本赛季也有玉山赛冠军入账,英格兰赛首轮对手则是威尔士名将戴尔。比赛开局后威廉姆斯迅速用强大的进攻压制对手,首局就完成了单杆116分破百,此后第二局连得54分超分拿下2-0开局。第三局中戴尔拿下16分后失误,威廉姆斯抓住机会单杆109分完成本场第二杆破百,3-0领先拿到赛点。戴尔此后尽管挽救一个赛点,但第五局中两人缠斗至最后的黑球,威廉姆斯打进黑球拿下这局,4-1淘汰戴尔挺进次轮。

罗伯逊4-2缪尔

“墨尔本机器”罗伯逊在首轮遭遇实力不俗的缪尔,比赛首局罗伯逊就以一杆破百开局,此后缪尔顶住对手进攻后开始占据上风,连续两局缠斗胜出2-1反超比分,此后第四局罗伯逊缠斗中上手连得54分建立优势,74-1超分胜出追成2-2平。关键第五局中两人接连错失上手机会,罗伯逊争彩阶段把握住机会,74-47拿下这局3-2率先来到赛点,第六局中罗伯逊单杆112分破百锁定胜局,完成两杆破百4-2淘汰缪尔晋级。

墨菲4-1邓恩

“魔术师”墨菲本赛季状态低迷,已经在玉山赛、欧洲大师赛和国锦赛三站赛事无缘正赛,英格兰赛首轮的对手则是老将邓恩。首局墨菲在防守争夺中占据上风,93-11超分拿下这局1-0开局,第二局邓恩打出单杆129分破百追成1-1平。此后比赛墨菲手感提升再度压制对手,单杆连续打出52分、66分和63分连胜三局,4-1击败邓恩挺进次轮。

张永4-3陈飞龙

张永和陈飞龙在英格兰赛首轮展开德比战,比赛开局阶段张永占据优势,82-1超分拿下首局后,第二局中陈飞龙单杆63分拿下追成1-1平。此后张永单杆连续打出80分和75分,3-1领先拿到了赛点,陈飞龙随后手感提升,连救两个赛点追成3-3平。决胜局中张永顶住对手追分压力,68-0超分胜出,4-3绝杀陈飞龙挺进次轮。

田鹏飞3-4邦德

中国选手田鹏飞在英格兰赛首轮遭遇老将邦德,比赛首局田鹏飞就完成单杆136分大号破百,此后邦德占据优势,连续两局打出单杆70+后,又赢得第四局缠斗胜利3-1领先。落后的田鹏飞随后又接连打出单杆116分和100分,本场已经完成三杆破百追成3-3平,决胜局中两人一路缠斗至彩球阶段,邦德66-56险胜拿下这局,4-3淘汰田鹏飞晋级。(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