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火箭今夏险失去总经理莫雷 他曾与76人深入对话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文/Kevin Arnovitz,ESPN资深撰稿人) 据ESPN报道,76人今年夏天曾邀请达里尔-莫雷出任他们的新任总经理,虽然莫雷最终选择留在火箭,但是他和76人进行过深入的对话。

76人在今年夏天解雇了陷入“小号门事件”的前任总经理布莱恩-科朗吉洛,之后他们曾想聘请一位知名总经理来接替科朗吉洛的职务,并追逐过火箭总经理莫雷、马刺总经理RC-布福德等人。由于这些总经理都不愿意离开,最终76人只能提拔埃尔顿-布兰德为总经理。

但是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尽管莫雷最终选择留在火箭,然而他与76人进行过深入的对话。

ESPN撰稿人凯文-阿诺维茨在文章中写道:“今年夏天,布雷特-布朗负责76人的篮球运营,而他们的老板则在寻找科朗吉洛的接任者。76人一开始就进行了大规模的狩猎,联盟一些资深总经理通过中间人打探了情况。据一位消息人士透露,76人与莫雷的对话‘非常深入’,但是莫雷最终选择留在休斯顿。”

莫雷是火箭建队思路的设计师,他先后为火箭带来了詹姆斯-哈登、德怀特-霍华德、克里斯-保罗和卡梅隆-安东尼这些超级巨星。上赛季火箭拿到常规赛第一并打进西部决赛,表明莫雷的工作做得非常出色,所以一旦他选择离开,那么对于火箭来说无疑是重磅打击。

据《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坦报道,76人对莫雷感兴趣,可能跟莫雷与76人前总经理萨姆-辛基的密切关系有关。但是不管怎样,莫雷能够为火箭带来超级巨星,就同样能为76人做到同样的事情。

看起来在休斯顿苦苦经营了12个年头之后,莫雷对这座城市、这支球队和这里的人们,已经产生了难以舍弃的感情。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