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老板:不担心杜兰特离开 明夏他有2.19亿美元大合同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据《圣何塞水星报》报道,勇士老板乔-拉科布坚信凯文-杜兰特会在明年夏天选择留队,他表示杜兰特希望成为勇士的一员,他不担心杜兰特会离开勇士。

在新赛季即将来临之际,勇士思考并谈论了球队的长期计划,涵盖所有的最佳情况和最坏情况。

勇士最大的变数无疑是杜兰特,因为他不出意外将在明年夏天跳出合同再次成为自由球员。杜兰特会像最近两个夏天那样与勇士续约吗?或者他会决定去其他球队追逐总冠军、得分纪录和商业利益?“基于某些原因,我不认为新赛季不同于上赛季。”拉科布说,“我没看到不同。”

拉科布的推理是:看看勇士的旗帜,在过去的四个赛季里,他们三次夺得总冠军;看看奖杯,杜兰特自2016年夏天加盟勇士以来,已经连续两个赛季拿到总冠军和总决赛MVP;看看商业利益,杜兰特可以在明年夏天与勇士签下一份为期五年价值2.19亿美元的续约合同,与此同时,他还可以在硅谷维持和扩大他的生意。“我甚至没有想过这个问题,”拉科布说,“这个赛季的不确定性并不比上赛季更多。他每次都签的一年合同,所以我真的不明白这些喧嚣是怎么回事。”

这些喧嚣的源头是杜兰特的显著个人实力和他对下一份合同的考虑,他会看重勇士的冠军实力、球队文化和金钱利益吗?或者说杜兰特想证明即使没有斯蒂芬-库里、克雷-汤普森和德雷蒙德-格林这三位全明星队友,他也能在其他球队夺得总冠军?“他喜欢成为我们球队的一员,喜欢成为湾区的一份子。”拉科布说,“他获得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的权利,或者说在这种合同下,他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我会把一切展现出来,看看会发生什么。我不太担心。”

因为库里、杜兰特、汤普森和格林的存在,再加上德马库斯-考辛斯的加盟,勇士毫无疑问是新赛季的夺冠最大热门球队,不过他们确实面临着一些问题,比如他们是否同意续约汤普森和格林、考辛斯的健康问题、帕特里克-麦考仍未归队,而最大的不确定性自然是杜兰特的未来。“你必须把注意力集中在你能控制的事情上,这就是我们的赢球文化,以及我们如何对待球员。”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说,“你不会改变的。”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