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德里奇:C罗是另一层次球员 格列兹曼金球奖热门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皇马球星莫德里奇近日接受了《法国足球》专访,他认为法国国脚格列兹曼是金球奖热门,还称赞C罗是另外一个层次的球员。

莫德里奇

莫德里奇是公认的中场大师,他认为踢球很重要的一点是用头脑思考:“现在球员的身体素质比以前要出色,但要踢出漂亮足球必须要用脑子,要在有身体的同时,也需要运用脑子思考,这才是关键,也是取得成功的重要因素。我认为赢球和漂亮足球并不矛盾,两者可以结合,很多球队证明了这一点。”

被问及想和谁一起踢球时,莫德里奇回答:“首先是博班,他是克罗地亚的偶像,其次是齐达内,我有幸在他手下踢过球,我们一起见证了皇马历史上非常美好的时光,完成了欧冠三连冠。有时候,他会在训练中和我们一起踢,他的技术给我们印象很深刻。此外,我也希望和罗纳尔多一起踢。”

C罗离开皇马,莫德里奇击败他成为了世界足球先生,克罗地亚人表示:“C罗是另外一个层次的球员,他成为媒体的焦点很正常。我更喜欢简单一些,我性格内心,很腼腆,不喜欢面对媒体。我之前没想过齐达内和C罗会离开皇马,当时我们还打赌C罗能否留下来。”

谈及法国队超级新星姆巴佩,莫德里奇表示:“他很有天赋,未来前途光明,而且他已经获得了伟大的成就。克罗地亚队友苏巴西奇曾经对我说,摩纳哥有一个年轻球员让人不可思议,未来会成为世界最佳球员之一,那时候姆巴佩还没有成名。”

对于金球奖,莫德里奇表示:“我不会说我自己配得上金球奖,重要的是在球场上的表现。今年是我职业生涯最好的一年,我希望能够继续保持。瓦拉内也有一个伟大的赛季,姆巴佩的表现令人震惊,但如果我来选的话,我会把格列兹曼放到最前面。”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