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勒夫:将调整阵容和战术对阵法国 诺伊尔继续首发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德国队将在欧洲国家联赛对阵法国队。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德国队主帅勒夫表示球队内部关系融洽。

勒夫

在上一场比赛中,德国队0-3不敌荷兰,引发了国内媒体的强烈批评。勒夫表示:“这场比赛的结果令人失望,不过也不是不可预料的,从世界杯之后就可以看出来,我们需要一个很长的过程。我们从这场比赛中学习到了很多东西,球队需要在技战术、人员方面有所变化。”

勒夫还坦言,会在对阵法国队时调整首发阵容:“面对世界杯冠军,我们必然有所改变,我已经和球员交流过了。我们现在缺少足够的自信,我们也知道球队的困境,但我们有着融洽的关系,我们要让球员重新振作起来。”

德国名宿马特乌斯认为诺伊尔状态不佳,门将位置上特尔施特根应该首发,不过勒夫确认诺伊尔将会继续首发。诺伊尔表示:“我感觉很好,还处于最佳状态,只是最近不太走运,马特乌斯可以表达他的想法。”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