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焕然一新 2018-19赛季CUVA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揭幕

10月15日,2018-19赛季CUVA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在宁夏银川拉开战幕,由27支代表队参加的北方男子组比赛率先展开角逐。这是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签约独家运营商华羽集团后的第一个赛季,赛事在赛程赛制、技术统计、宣传推广和包装上都将呈现全新的风貌。

全程视频直播

新赛季的大学生排球联赛将首次实现全程视频直播,在华羽集团自主研发的排球垂直APP SuperVolley上将从四大分区赛开始就对每一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揭幕战、半决赛和决赛。另外,还将在新浪体育、中国体育等平台进行直播和推广。

此外,企鹅直播等多家直播平台上都能观看CUVA的直播场次,腾讯视频等还将发布大量CUVA的精彩短视频。

技术统计重拳出击

从本赛季的CUVA联赛开始,比赛将全程采用华羽集团自主研发的SuperVolley排球竞赛管理系统,对全部比赛进行专业的赛事编排、数据统计和电子记录,并在SuperVolley APP上实时呈现,第一时间全面了解比赛战况和队员表现。

SuperVolley排球竞赛管理系统实际上在上赛季的排超联赛揭幕战中就已经使用,并广泛应用于2017-18赛季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A组和B组总决赛,得到排协、俱乐部、裁判、教练和队员们的一致好评。

新设全明星赛和总决赛

新赛季的CUVA将有来自全国92所高校的1660名高水平排球运动员参赛,除了常规的南北分区赛和24强赛外,还将首次设立全明星赛和总决赛。10月15日起将在SuperVolley APP上开启全明星投票,明年4月底入选的南北赛区男女各14名球员将汇聚一堂上演全明星大赛。

本赛季还将首次设立主客场三场两胜的总决赛,获得24强赛前两名的队伍将进入总决赛争夺年度总冠军!

校园新闻官闪亮登场

从学生中来,报道学生身边的赛事。为了推动校园排球发展,扩大排球影响力,CUVA将首次设立校园新闻官,由参赛的各支队伍派出专人负责宣传报道,并在学校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宣传推广校园排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