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续约新星至2023年无解约金 薪水上涨到100万欧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根据AC米兰俱乐部2017-18赛季财报预算内容显示,俱乐部已经和意大利年轻射手库特罗内续约到2023年。根据意大利《足球市场》网站报道,库特罗内的年薪上涨至100万欧元。

库特罗内今年20岁,上赛季被提拔到米兰一线队,目前已经出场52次打进21球。今年3月,库特罗内完成了自己的意大利国家队首秀,他也入选了最新的意大利名单,不过因为伤病原因退出。

根据米兰俱乐部财报预算显示,库特罗内续约到了2023年,新合同中的年薪上涨到100万欧元,而且没有写进解约金条款。本赛季截至目前,库特罗内为米兰出场6场,贡献3粒进球。

前AC米兰球星因扎吉曾表示,库特罗内对进球有着很强的欲望,并且门前嗅觉十分灵敏,将会是意大利国家队以及米兰未来的希望。米兰主帅加图索也称赞库特罗内能够改变比赛。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