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经纪人曝某欧洲俱乐部为博尔特提供两年合约 目标打进欧冠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据欧洲多家媒体报道,由经纪人透露,著名短跑名将尤塞因-博尔特,已经收到一份来自欧洲俱乐部为期两年的工作合同。

博尔特此前在澳超的一场热身赛中完成梅开二度

对于博尔特作为短跑运动员,大家不会陌生,但是在未来我们要开始习惯作为职业球员的博尔特了。此前,博尔特帮助中央海岸水手出战,并且在比赛中获得自己足球职业生涯的首个进球,并完成梅开二度。

今年年初,博尔特前往挪威试训挪超球队。几个月前,博尔特又参加了德甲豪门多特蒙德的训练,公开表达了渴望加盟德甲的愿望,但未能成行。两个月前博尔特又跨过大半个地球去到澳大利亚,参加澳超中央海岸水手的试训。

截止目前,中央海岸水手的俱乐部CEO米勒坎普并没有确定给博尔特合同,他表示“现在决定是否给博尔特合同还为时过早。”

目前,博尔特的经纪人托尼-拉利斯正在澳大利亚,他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欧洲的一家俱乐部为博尔特提供一份两年工作合同,现在球队是由新老板接手,他希望俱乐部能够参加欧冠比赛。”但是博尔特的具体年薪并没有透露。

此外这家俱乐部是一家来自南欧的足球队,其他细节并没有进一步透露。同时,中央海岸水手已经联系了巴西的圣保罗,英格兰的谢菲尔德联和匈牙利的费伦茨城。

从田径运动员转型足球运动员,远非博尔特想象的容易。近日,博尔特对自己为何会收到澳大利亚反兴奋剂协会发出的药检通知一事提出了质疑,他抱怨道:“我还不是职业的足球运动员呢!”

博尔特此前在澳超中央海岸水手俱乐部进行了试训,并在上周五的友谊赛中首发出场,打进两球。博尔特表示,自己被告知要接受反兴奋剂的检查,因为他是个“优秀的运动员”,所以不得不接受检查。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